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71|回復: 0

[新聞] 小情侶PO文誣警 300網友留言挨告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3-11-8 18:32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56

    主題

    64

    帖子

    182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82
    發表於 2013-12-11 10:5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情侶PO文誣警 300網友留言挨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dec/10/today-so5.htm?Slots=So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陳姓、劉姓小情侶7月在高雄市騎改裝機車被警開單後,劉女在臉書PO文表達不滿,稱當天「趕著見阿嬤最後一面」,又指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侯令國很跩,近5萬網友點閱,甚至起鬨罵侯令國,辱警察「沒人性」,但侯令國當時根本不在場,他蒐證後,怒告這對情侶和300多名網友妨害名譽。


    「趕見嬤最後一面」挨罰 博同情


    此案可能創下國內警方控告網友誹謗、單一案件控告人數最多紀錄,警方偵辦中。


    7月28日,陳姓男子騎改裝機車搭載劉姓女友,行經五福路、福建街口,被警開罰900元,2人不滿並咆哮,又在臉書PO文說2人是「趕著去殯儀館,見祖母最後一面」,但所長「態度很跩」,並留言要侯姓所長「長命百歲」、「開罰單抽到的獎金能吃更飽!」近5萬網友點閱按「讚」,甚至加入留言,辱警「沒人性!」


    被點名開單很跩 警官根本不在場


    高市警方公布執法過程錄影,證明執法員警態度並無不佳,反而是陳男當街咆哮警察,態度惡劣;劉女在臉書「預祝所長侯令國長命百歲」,但當晚侯令國根本不在現場,罰單是由巡佐黃堅民、警員李宥宏所攔查告發。


    侯令國愈想愈氣,且警方發現這對情侶的行車路線,並非往殯儀館的方向,質疑「見阿嬤最後一面」是博取網友同情,侯令國為遏止「人云亦云」的網路歪風,特別委任律師協助蒐證,擷取到300多網友留言誣衊、侮辱他,日前提告。


    警傳喚陳男和劉女,劉女一度抱怨:「罰單有侯所長的職名章,是設陷阱害我們」,要警方先道歉,承辦員警告知2人,侯所長已正式提告妨害名譽,2人才稱,不是故意要罵侯所長,但誤解開罰單的是侯令國;警將繼續傳喚在FB留言的其他網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21:20 , Processed in 0.030826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