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902|回復: 6

[綜合討論] 英雄背景故事【全職業】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16-2-1 08:19
  • 簽到天數: 69 天

    [LV.6]常住居民II

    27

    主題

    169

    帖子

    551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551
    發表於 2014-1-4 02: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aomaos0420 於 2014-1-4 02:34 編輯

    【卡爾洛斯 -地獄吼 Garrosh Hellscream 】戰士英雄
    父親為部落英雄葛羅姆‧地獄吼,卡爾洛斯是獸人戰歌部族的正統繼承人。曾因得知父親喝下惡魔之血感到羞恥,年幼身患疾病被送到納葛蘭,接受索爾祖母吉雅的治療。當索爾回到外域時,透過元素之靈告知卡爾洛斯,葛羅姆‧地獄吼的英勇事蹟,卡爾洛斯大喊:「我是卡爾洛斯·地獄吼,葛羅姆之子,瑪格哈的酋長,讓地獄吼的戰鬥嚎叫給予你們勇氣和力量吧!在我的重整之聲中站起來吧!

    重新振作的卡爾洛斯被索爾帶回艾澤拉斯的奧格瑪,視其為獸人新生代的領袖而賦予重要的任務,前往北裂境、以至接任部落大酋長。但卡爾洛斯的野心並不甘於現狀,不僅和索爾產生嫌隙、殺死凱恩‧血蹄、與聯盟的衝突,甚至轟炸了珍娜的故鄉塞拉摩。

    由於卡爾洛斯,部落的紛紛擾擾似乎還沒有辦法告一段落。


    瓦麗拉 -桑古納爾 Valeera Sanguinar 】盜賊英雄
    和夜精靈德魯伊布洛·熊皮以及人類鬥士洛戈許(實際是暴風城國王瓦里安)曾是競技場三本柱,並贏得厄運之槌競技場大賽的冠軍,日後一同脫離獸人薩滿雷加‧地怒的控制。

    潛入安其拉救出麥迪文,並協助重組守護者之杖。致力於部落與聯盟的合作,僅效忠當年的夥伴布洛、瓦里安,以及瓦里安之子安杜因。


    雷克薩 Rexxar 】獵人英雄
    雷克薩來自於劍刃山脈的摩克納薩爾部族(Mok’Nathal),身為獸人與巨魔的混血,部族卻受到雙方孤立。而雷克薩帶著黑狼哈拉薩(Haratha)加入部落,但接續的是古爾丹等人的背叛,哈拉薩也因著術士的黑暗魔法而死,從此雷克薩過著獨行俠的生活,只願與野生動物打交道。

    流浪許久後,雷克薩最後成為索爾與部落的同盟,對抗聯盟大軍並獲得了部落勇士的稱號。雷克薩身邊總是伴隨著他的三位好夥伴:巨熊米莎(Misha)、長毛野豬胡佛(Huffer) 以及雙足翼龍里奧克(Leokk)。

    目前魔獸世界的設定中,雷克薩人在外域劍刃山脈的雷霆王村,可以看到米莎跟著。



    珍娜 -普勞德摩爾 Jaina Proudmoore 】法師英雄
    珍娜是聯盟島國庫爾提拉斯的公主,從小展現了對魔法的天賦,投入大法師安東尼達斯門下。青年時期竭力阻止天譴軍散佈瘟疫,卻無力挽回舊情人阿薩斯成為巫妖王。

    第三次戰爭結束,珍娜管理賽拉摩島,並致力於聯盟與部落的和平,雙方前往北裂境的過程中無論是幽暗城之戰或十字軍試煉,時常介入調停紛爭。孰料,死亡之翼肆虐的大災變後,部落大酋長地獄吼以一顆法力炸彈夷平賽拉摩島。


    繼任祈倫托新領袖的珍娜,似乎下定決心要部落和相關人等為此付出代價。


    古爾丹 Gul'dan 】術士英雄
    獸人薩滿耐祖奧之徒,創立暗影議會並掌握部落政權。德拉諾時期順從基爾加丹讓獸人喝下惡魔之血,持續殲滅德萊尼部族直到撒塔斯城。而撒塔斯城淪陷後,基爾加丹失去蹤跡,存留的戰爭機器─獸人,眼見德拉諾這塊土地的死亡,只能為了稀少的資源內戰和爭鬥。

    此時,麥迪文來到古爾丹的夢中,慫恿古爾丹前往艾澤拉斯,而黑暗之門誕生的背後,其實是邪惡泰坦薩格拉斯的陰謀。當獸人大軍蜂擁進入艾澤拉斯,帶來毀滅和破壞,古爾丹在薩格拉斯之墓找到的卻是惡魔和屠殺,以及自己被利用於解開封印的真相。

    震驚和憤怒之餘,古爾丹用血在牆上寫下這段背叛的情節和符文、將記憶封印在頭顱內,也就是後來的「古爾丹之顱」。




    安杜因 -烏瑞恩 Anduin Wrynn 】牧師英雄
    作為暴風城國王瓦里安‧烏瑞恩之子,安杜因從小可不輕鬆。在瓦里安被歹人劫走的期間,小王子登基,由大領主伯瓦爾擔任攝政王,而瓦里安返國後,總是想把小王子留在自己身邊,最安全的暴風要塞內。


    但是安杜因不僅有著探險的勇氣,在聯盟與部落的互動間,更展現了過人的睿智和同理心。魔獸世界資料片─潘達利亞中,小王子扮演重要的角色,揭開熊貓人大陸的諸多秘密。




    索爾 Thrall 】薩滿英雄
    本名高爾的索爾,嬰兒時期被人類艾德拉斯撫養,成長的過程認識了影響索爾極深的塔蕾莎,細心照顧他、更偷渡各種書籍給索爾增長知識。同時,作為艾德拉斯賺錢的工具─一名格鬥士,索爾學習到戰鬥靠的不僅是力量,還有頭腦和擊敗敵人的時候展現仁慈。


    一日索爾獲得塔蕾莎的幫助,成功逃離艾德拉斯的獸人集中營,敦霍爾德。隨後索爾結識葛羅姆‧地獄吼、回歸霜狼氏族,得到隱居的部落大酋長奧格林‧末日錘的重用,且在對抗聯盟的戰役中繼承奧格林的黑色戰甲和傳奇武器末日錘,成為新任大酋長。


    索爾繼任大酋長後,帶著獸人前往卡林多、定居杜洛塔、建立奧格瑪,也認識了珍娜。無論是對惡魔或聯盟的戰爭,或者部落內部的政治,索爾都不忘運用他的智慧和領導能力。在魔獸世界的資料片:浩劫與重生,索爾卸下大酋長職務,帶著陶土議會的薩滿修復被死亡之翼崩壞的元素位面裂隙和世界之柱,避免其上的世界塌陷。

    而最新的版本:圍攻奧格瑪,索爾等人重回奧格瑪擊敗失去理智的卡爾洛斯。




    『光明使者』烏瑟 Uther the Lightbringer 】聖騎士英雄
    烏瑟從小身為一名聖光的信徒,其導師─大主教阿隆索斯‧法奧體會對抗邪惡勢力,需要兼具信仰和聖光所賦予的戰鬥力,於是,白銀之手騎士團便誕生了,烏瑟也成為白銀之手騎士團的新領袖。烏瑟在黑石塔戰役後,由圖拉揚賜與『光明使者』的稱號。

    『光明使者』烏瑟 Uther the Lightbringer
    第二次戰爭結束的數年,烏瑟仍忠實地服事和保護人民,調解紛爭、以及對付外來的威脅。此時羅德隆王國的王儲,年輕的阿薩斯王子,來到這位老菁英聖騎士的門下,不僅是導師與學生,更是好朋友。但是第三次戰爭爆發後,與天譴軍的對抗,老騎士與年輕的王子在斯坦索姆的抉擇產生分歧,烏瑟認為還有其他方法幫助受感染的人民,阿薩斯卻決定淨化斯坦索姆避免瘟疫傳播。


    「烏瑟!我以未來國王的身分命令你淨化這座城市!」
    「你還不是我的國王...就算你是我也不會執行這樣的命令..」
    「那我只能把你的行為當作叛國了。」
    「叛國!?你瘋了嗎!?阿薩斯!」
    「我瘋了嗎?我以未來王諸的權利在此撤銷你的聖騎士職務還有白銀之手騎士團的指揮權!」

    禍不單行,阿薩斯日後被巫妖蠱惑,反而帶領天譴軍襲擊東部王國,殺害其父羅德隆王泰瑞納斯和守衛泰瑞納斯骨灰甕的其導師烏瑟。目前,烏瑟之墓坐落於西瘟疫之地的悔恨嶺,黑暗大陸中唯一明亮之處。墓銘上寫著:

    『光明使者』烏瑟在此安息。
    第一位聖騎士,白銀之手騎士團的創始者。

    烏瑟為羅德隆王國而生、也為羅德隆王國而死。儘管他最心愛的學生背叛了他,我們相信他的精神永在。即使黑暗籠罩我們那崩毀的國土,烏瑟仍看顧著我們。烏瑟的光芒照亮所有人類—只要我們依然以他為榜樣,它就永遠不會消失。



    瑪法里恩·怒風 Malfurion stormrage 】德魯伊英雄
    瑪法里恩·怒風小名瑪爾、或是福利安,魔獸世界中最偉大的德魯伊,配偶則是夜精靈女祭司泰蘭達‧語風。因著龍王的祝福,瑪法理恩擁有不朽的生命,也繼承了半神賽納留斯穿梭真實面與翡翠夢境的能力。

    一萬年前的精靈女王艾薩拉和精靈貴族,沉迷於奧術力量,召喚外域的惡魔─燃燒軍團,導致壯烈的上古戰爭,一場惡魔、龍族、古神和艾澤拉斯種族的交手,永恆之井對世界造成的傷痕更因此撕裂卡林多,形成現今的艾澤拉斯數塊大陸。瑪爾里恩不僅在上古戰爭中運用進入翡翠夢境的能力和大自然的力量,協助艾澤拉斯大軍擊敗燃燒軍團,數千年後的海加爾山之役,被泰蘭達喚醒的瑪法理恩與索爾、珍娜聯手,再次擊潰惡魔軍團和其首領阿克蒙德。

    瑪法理恩一生的痛來自弟弟─伊利丹‧怒風。上古戰爭結束,迷戀奧術力量的伊利丹私藏永恆之井的井水,製造位於海加爾山的第二座永恆之井,此時瑪法理恩決定將伊利丹交由典獄長瑪翼夫看管,直到時間的盡頭。但是海加爾山之役,獲釋的伊利丹再次背叛夜精靈,投靠惡魔之力,而不忍殺死其弟的瑪法理恩,只能選擇放逐作為伊利丹最終的懲罰。

    魔獸世界的資料片大災變的火源之界版本中,這位消失已久的大德魯伊重回艾澤拉斯,與年輕的人們合力對抗侵襲海加爾山的火元素領主─拉格納羅斯。


    參考 WoWWiki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6-9-15 14:31
  • 簽到天數: 16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9

    主題

    400

    帖子

    883

    積分

    等級6

    Rank: 2

    積分
    883
    發表於 2014-1-4 19: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10 魔幣

    本帖最後由 Elves 於 2014-1-4 19:17 編輯

    我只玩過魔獸爭霸

    沒玩過WOW
    兩個故事有關係嗎?

    蠻喜歡這系列的故事的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1-27 15:34
  • 簽到天數: 10 天

    [LV.3]偶爾看看II

    3

    主題

    21

    帖子

    81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81
    發表於 2014-1-5 11: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很高興加入魔方論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11-8 10:38
  • 簽到天數: 6 天

    [LV.2]偶爾看看I

    3

    主題

    40

    帖子

    191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91
    發表於 2015-11-1 15: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提供 資料 這些資料讓我們 受益良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5:27 , Processed in 0.031862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