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98|回復: 0

[攻略心得] 戰魂介紹-敏捷型英雄推薦搭配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9

主題

9

帖子

85

積分

官方特派員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85
發表於 2015-1-13 22: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ello 大家好,繼上次推出「力量型英雄推薦搭配戰魂」文章後,本次將介紹敏捷型英雄篇給大家,按照慣例,我們先來說說敏捷型英雄的優點與缺點吧。

優點:
敏捷型英雄最大的優點在於攻擊速度,只要攻擊速度夠快,就可以造成我摸你兩下,你只能摸我一下的情況,簡直是打一送一(´・ω・`)。
缺點:
攻速雖快,但HP、MP卻少的可憐,對於敏捷型英雄來說,短時間內就必須要分出勝負,不然就會有魔力不夠,無法放出技能的情況,一但這樣輸出能力可會大幅降低,也因為HP少的關係,常常會被智力型英雄的法術傷害秒殺、或者是被力量型英雄的反擊流反到死,為了能夠在這殘酷的世界開出一條血路,建議可搭配以下的戰魂試試〒.〒。

★首推5星英雄戰魂★骷髏王-重生之力:
普通攻擊就可以恢復血量,還可以將技能重生的機率提高到100%,讓你有兩條命可以血拼,好吸血好復活不用嗎?

暗夜魔王一夜晚中的狩獵者:
原本就已經很快的攻速要是再加倍,可是很恐怖的Σ( ° △ °|||)。

敵法師一法力損毀:
敏捷型英雄主要的輸出手段就是普通攻擊了,可以藉由普通攻擊將敵人的法力消耗殆盡,讓敵人沒辦法放技能,就可以增加獲勝的機率!

虛空假面一暗影閃避:
因為血很少,所以只好以閃掉攻擊為主,只要搭配裝備洗練,可以將閃避稱到一定的數值,成為閃躲王吧 (ˊ● ω ●ˋ)。

黑暗賢者一奔騰:
有了原本加倍的攻速後,血量低於40%還可以再把攻速往上升,陷入危機時,會成為你反敗為勝的契機唷。

惡魔巫師一法力燃燒:
一開場就讓對方少了4分之一的魔量,想必一定會大幅降低她技能施放的次數吧,勝券在握,還不快裝<(‵▽′)> 。

以上就是這次「敏捷型英雄推薦搭配戰魂」的介紹,謝謝大家觀賞,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下次我們將會再推出最後一波推薦搭配戰魂「智力型英雄篇」,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們下次見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1:57 , Processed in 0.03066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