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12|回復: 0

[攻略心得] 《暗夜血姬》職業詳細介紹攻略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5

主題

22

帖子

133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3
發表於 2014-12-4 13:3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暗夜血姬》中一共有五種不同的職業設定,分別為:戰士、法師、牧師、刺客、射手(如下圖)。這五大職業,又各自具有專屬裝備和職業技能。

戰士



職業技能:有概率吸引敵方的攻擊,沖在前面保護其他的小夥伴。

職業裝備:穿上專屬職業裝備後,血量低於一定量時,減免一定傷害。


法師



職業技能:在戰鬥過程中積蓄怒氣,怒氣值滿時,必殺技產生的傷害將會增加。

職業裝備:穿上專屬職業裝備後,每擊殺一個敵人,都將額外獲得怒氣。


牧師




職業技能:每輪戰鬥結束時,怒氣值額外增加。

職業裝備:穿上專屬職業裝備後,每輪戰鬥開始時,將為隊伍中血量最低的角色回復一定的血量。不想做奶媽的醫生不是好牧師,我會好好呵護大家的麼麼噠~


刺客




職業技能:給敵方致命一擊的概率幾率要大大高出其他職業

職業裝備:穿上專屬職業裝備後,當血量低於一定量的時候,受到敵方傷害的概率會降低噢。
越是受傷,越是要學會自我保護,你們說呢?

射手




職業技能:血量為滿格時,對敵方的傷害會增加哦

職業裝備:穿上專屬職業裝備後,對人形目標會造成額外的傷害,所以,人形的小夥伴們記得離我遠一點哦!



看了以上對遊戲內職業的介紹,相信各位看官對他們也有了一定的瞭解。
相信一些卡牌遊戲達人,都已經多多少少揣測出各職業在戰鬥中發揮各自的作用。今天就給大家賣個關子,在以後的進階攻略中,再為大家奉上詳解!



更多攻略內容,請前往暗夜血姬攻略專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21:09 , Processed in 0.03759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