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59|回復: 1

[攻略心得] 少投入多回報快速升級攻略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

主題

20

帖子

70

積分

等級3

積分
70
發表於 2014-11-13 15:5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暗黑創世神》是一款剛剛才開的新遊戲,遊戲是動作冒險類型的,再加上有好友在一起玩這個,感覺這個遊戲的畫風還是挺對自己的口味的,於是就花了 點時間在這款遊戲上,目前感覺這款遊戲還行,就是到了後面的副本的時候就太噁心了,尤其是那些遠程怪,不過一天下來也總結了一些關於升級的經驗與方法,分享給大家!


  三大職業:戰士、刺客、法師。目前版本來看,戰士是親兒子,皮厚血高,競技場基本無人能敵課金戰士簡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選好職業,搞完新手指引後,就可以自由操作了。


   為什麼要寫另類呢,因為好基友被怪虐的無語之後,果斷換號新練了一個戰士,儲值VIP之後,可以去挑戰各種活動,活動送的經驗多,不過小編觀察,前期的活動性價比較低,不如去做任 務升級快,不建議花鑽石做活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86

主題

238

帖子

354

積分

等級3

積分
354
發表於 2014-11-13 16:5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刺客不錯使用喔,覺得他的連技很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19 18:12 , Processed in 0.028824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