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381|回復: 18

[綜合攻略] [睿睿遠征系列] 沉默一切的魔法 ~遠征教學影片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9-8 13:19
  • 簽到天數: 4 天

    [LV.2]偶爾看看I

    8

    主題

    186

    帖子

    31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12
    發表於 2014-10-14 12: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遠征流很多種^^ 這片我做出~自己目前最常用的打法
    這個只是很簡單的介紹~~肯定可以做出各種變化~

    祝各位刀友遠征天天通關♥    [畫質可調HD 雖然還是有點差 哈哈]

    [睿睿遠征系列] 沉默一切的魔法


    附上影片中的 英雄對比網頁
    英雄對比




    有沉默遠征相關問題也歡迎發問~~^^

    點評

    有大神,難怪一進來就覺得膝蓋一軟,現在是跪在地上打字。  發表於 2014-10-14 19: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9-19 23:01
  • 簽到天數: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題

    104

    帖子

    357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357
    發表於 2014-10-15 23:06:34 | 顯示全部樓層
    睿睿!! 可以出刀塔攻略書籍啦XD

    真的是貧民玩家的福音捏!!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12-1 18:07
  • 簽到天數: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題

    49

    帖子

    153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53
    發表於 2014-10-15 10:4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的方法,感謝分享,不用再HOME到翻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0-16 03:10
  • 簽到天數: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7

    主題

    87

    帖子

    183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83
    發表於 2014-10-15 02: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從接觸到睿睿遠征打法並且運用之後,
    每天沒有意外都是破15!
    實在受益良多,大推支持!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9 18:21
  • 簽到天數: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題

    54

    帖子

    215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15
    發表於 2014-10-14 13:1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詳細!!!!謝謝大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4-16 10:19
  • 簽到天數: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題

    71

    帖子

    397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397
    發表於 2014-10-14 13:3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沉默發揮了很高的效益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0-18 15:40
  • 簽到天數: 25 天

    [LV.4]偶爾看看III

    1

    主題

    50

    帖子

    163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63
    發表於 2014-10-14 13: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闢阿~~希望有英雄對比插建的來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2014-9-8 13:19
  • 簽到天數: 4 天

    [LV.2]偶爾看看I

    8

    主題

    186

    帖子

    31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12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4 13:52:34 | 顯示全部樓層
    tonyliao2212 發表於 2014-10-14 13:38
    精闢阿~~希望有英雄對比插建的來源~~~

    上面有付網址壓~@@!!!!   對想要精打細算的玩家 很好用^^  我是幾乎沒再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4-10-28 00:33
  • 簽到天數: 18 天

    [LV.4]偶爾看看III

    9

    主題

    155

    帖子

    187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87
    發表於 2014-10-14 16: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那我要開始練沉默了,感覺好有用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3-24 02:46
  • 簽到天數: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59

    主題

    262

    帖子

    561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561
    發表於 2014-10-14 17: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x9love33 於 2014-10-14 17:29 編輯

    睿睿是你!

    都抽不到沉默.....
    碎片都60幾個了
    專業的講解
    而且幽默的
    推推
    能永遠笑著走下去
    必有著很大的勇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2014-9-8 13:19
  • 簽到天數: 4 天

    [LV.2]偶爾看看I

    8

    主題

    186

    帖子

    31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12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4 17: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x9love33 發表於 2014-10-14 17:25
    睿睿是你!

    都抽不到沉默.....

    感謝~~^^
    我也沒等整卡壓@_@  全部都自己刷的  從來沒有刷過整卡...T_T 升星有點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3-24 02:46
  • 簽到天數: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59

    主題

    262

    帖子

    561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561
    發表於 2014-10-14 18: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srxmk3 發表於 2014-10-14 17:56
    感謝~~^^
    我也沒等整卡壓@_@  全部都自己刷的  從來沒有刷過整卡...T_T 升星有點慢
    ...

    那我現在要直接召喚出來嗎?

    目前69等
    遠征主要都是租死騎+雙頭龍+小鹿+白虎+小黑
    中間會稍微替換                                       修補匠
    我是天天過啦
    現在每天最後一關都會遇到72up的==   一堆紫+2
    都要先用副隊先消一次血
    能永遠笑著走下去
    必有著很大的勇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2014-9-8 13:19
  • 簽到天數: 4 天

    [LV.2]偶爾看看I

    8

    主題

    186

    帖子

    31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12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4 18: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x9love33 發表於 2014-10-14 18:16
    那我現在要直接召喚出來嗎?

    目前69等

    都會過的話~那就不用瞜^^  就像我打競技還用不到蛇女 熊貓一樣~~不招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站長推薦上一條 /1 下一條

    魔方網|手機版|小黑屋|申請友情連結|FACEBOOK粉絲團|MOFANG INC.  

    GMT+8, 2021-1-26 11:14 , Processed in 0.12547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