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87|回復: 0

[情報] CLAMP出道25周年的感動,庫洛魔法使原畫展即將登場!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3-31 09:06
  • 簽到天數: 14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12

    主題

    1520

    帖子

    2094

    積分

    等級9

    Rank: 3Rank: 3

    積分
    2094
    發表於 2014-9-22 08: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隱藏黑暗力量的鑰匙阿,請在我的面前展示你真正的力量,你的主人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這段台詞想必六、七年級生的動漫迷們不論男女都耳熟能詳吧,即使是八年級生的族群也有許多人透過《TSUBASA翼》,間接認識了可愛的「木之本櫻」以及「李小狼」等經典角色,進而回頭去欣賞《庫洛魔法使》這部名作呢。

    漫畫繪製團體「CLAMP(現成員:大川七瀨、莫可拿、貓井樁、五十嵐寒月)」以細膩華麗的風格聞名,自 1985 年開始活動、 1989 年 5 月正式出道,至今已成立滿 25 年。為了慶祝這美好的一年,也同時慶祝漫畫雜誌「なかよし」創刊 60 周年,官方選中了於 1996 年至 2000 年曾在該雜誌連載的CLAMP作品《庫洛魔法使》作為這場盛宴的主角,

    本作是以主角木之本櫻的「愛」與「魔法」貫穿故事主軸,在當時的中小學生、高中生之間獲得了廣大的支持,動畫化後每週準時收看的觀眾更是數之不清。而本次官方便藉由這個周年紀念的機會,將舉辦「庫洛魔法使原畫展」,諸多的名場面、魅力四射的角色們、以及小櫻帶給人們活力的笑容等,將再次呈現在新舊粉絲的眼前。

    原畫展將依序在東京、名古屋、大阪三地開展。一般票價 1,300日圓,預購票價 1,000 日圓,附贈限定商品的特別預購票價 3,000 日圓(以上皆含稅),預購時間與展覽地點等更多相關資訊可查閱官網。如果各位當時正好就在開展地區,那不妨前去重溫那個愛與魔法的溫馨故事喔。

    庫洛魔法使原畫展官網:http://nakayosi60.com/sakura-gengaten.html


    來源:Animen新聞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6:36 , Processed in 0.031615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