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698|回復: 0

「MG news」玩遊戲免費拿MyCard不用等!分享送7-11咖啡、達美樂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5-1-6 17:51
  • 簽到天數: 6 天

    [LV.2]偶爾看看I

    481

    主題

    595

    帖子

    1213

    積分

    等級7

    Rank: 3Rank: 3

    積分
    1213
    發表於 2014-8-8 13:3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B活動連結

    玩遊戲還能還能拿 MyCard?一切盡在 MG news(點我進入Google Play下載...)
    MG news 隆重新增任務牆「推薦任務」、「好康任務」兩大遊戲 App 任務來源!


    ▲全新任務牆天天都有新任務隨時更新,數量有限錯過可惜。

    並且「推薦任務」、「好康任務」每天都會不定時發佈"限量"遊戲App遊玩任務,解玩任務立即拿點換獎勵。


    「推薦任務」、「好康任務」擁有高回饋獎勵等你遊完後領取!

    別在等別人11點更新任務了!現在就立即下載「MG news」享受玩遊戲換贈品,並在推廣期間只要分享該文魔方網送「7-11 City Cafe 25 元美式咖啡」,留下您的邀請碼更加碼送「達美樂6吋個人比薩兌換券」喔!



    分享貼文送「7-11 25元咖啡」共 5 名&分享邀請碼加碼送
    「達美樂6吋比薩」共 3 名

    活動時間:8/8(五)~8/12(二)

    活動方式說明:


    Step 1:「MG news 全新任務牆訊息貼文」分享至您的塗鴉牆(設定公開)

    MG news 全新任務牆訊息貼文(請點我⋯)

    Step 2:在該粉絲團貼文下方填寫:「MG news輸入邀請碼【(※請在此填入您的邀請碼)】一起賺點數吧 ,玩遊戲還能拿免費MyCard、GASH+遊戲序號、喝咖啡、吃炸雞!打開好康牆,完成任務,點數隨便你運用!

    取得邀請碼請見:MG News 遊戲點數、肯德基免費拿任務及邀請碼教學!



    活動獎勵:

    分享獎:
    「7-11 City Cafe 25 元美式咖啡」*5


    加碼邀請碼獎:

    「達美樂6吋個人比薩兌換券」*3

    領獎通知:
    • 8/12-1800將於魔方網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請於主動私訊粉絲團管理員,並告知您的獎品。(服務時間周一~周五1000~1800)
    • 大量分身帳號一經發現將永久列為不歡迎戶。
    • 所有活動之獎勵均不得要求官方轉換、轉讓、折現或兌換其他道具
    • 凡參加活動者即視同承認本活動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宜之事項,將由論壇方隨時公布之,活動若遭遇不可預期的變更,導致必須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及獎勵內容論壇將公告於論壇置頂區,請大家密切注意
    • 「7-11 City Cafe 25 元美式咖啡」「達美樂6吋個人比薩兌換券」兌換期限為2014/8/31止


    快下載集手遊最新情報、任務好康、遊戲下載於一身的《MG news》!

    《MG news》Android版本下載

    掃描上方QR CARD立即至下載《MG new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23:35 , Processed in 0.0315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