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7|回復: 3

[綜合討論] 頭上頂著柴柴也太可愛啦~~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2-13 20:20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19

    主題

    35

    帖子

    155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55
    發表於 2017-3-4 01:3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身邊的朋友不知道又吹起什麼風
    竟然全部都跑回去玩神魔之塔(?)
    搞得我也想回去玩了,可是我的印象還停留在以前鴨子的活動
    那好像是兩三年前的東西了XDD
    對於現在的神魔感覺超陌生的拉
    以前希臘隊的COMBO超高、北歐隊攻擊超強
    那時候能抽到妲己就能賣一千多了欸
    然後我記得我當初是玩獸隊的,兩個黑狗當頭
    就無恥暴力輾壓全部關卡了 ( 遠望

    1488527874215.jpg

    這次想回鍋竟然發現我的手機跑不動了(????
    是因為她被我欺負的太慘了嗎…
    上次還讓他跟柏油路親密接觸了 ( 螢幕都破掉了
    只好改用BS來玩神魔,不然也沒錢換手機了



    1488528653286.jpg

    不太習慣用滑鼠轉珠,有點卡卡的
    但總比不能玩來的好XD
    終於撐到首抽的時候了
    神啊!!!給我點奇蹟吧………
    一拉出來果然是白金~~~讚啦


    1488528706413.jpg


    痾…這是誰?之前沒有這支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新增的卡片欸
    而且重點是他頭上竟然有一隻柴柴欸
    天那~超級可愛的拉~~~~不管他好不好用
    我就要練他了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0

    主題

    11

    帖子

    32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32
    發表於 2017-3-4 22: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二郎神欸!
    只是還ˊ要慢慢升上去才行
    小弟我是都用手機在玩神魔之塔
    看到樓主用模擬器在玩
    下次我也來ˊ試試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2

    主題

    18

    帖子

    38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38
    發表於 2017-3-5 00: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58B441F4F2290 於 2017-3-5 00:30 編輯

    我也是因為手機跑不動
    又沒有錢錢買好一點的手機
    就改用BS模擬器來玩
    不過模擬器玩神魔感覺還不錯
    現在用滑鼠玩習慣了
    你突然叫我用手指來玩我可能還不知道要怎麼玩呢
    而且螢幕變大了相對的裡面的字也變大了
    不像用手機玩裡面的字都好小
    看起來超吃力的
    另外有一個好處就是他的容量比手機大上100倍以上
    這樣我就可以是無忌憚的玩手遊了
    你看我已經用BS裝了十幾套遊戲
    如果是手機可能2~3套舊容量不足了

    CC.JP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8-3 09:15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7

    主題

    27

    帖子

    97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97
    發表於 2017-3-5 10:2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覺得還是使用模擬器玩比較方便
    載入的速度也比較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站長推薦上一條 /1 下一條

    魔方網|手機版|小黑屋|申請友情連結|FACEBOOK粉絲團|MOFANG INC.  

    GMT+8, 2017-8-23 23:40 , Processed in 0.07740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