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465|回復: 0

[女生遊戲] [女生遊戲]珍珠美人魚(Mermaid Melody)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83

主題

283

帖子

573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573
發表於 2014-4-2 15: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glg/glg_g_267.htm

遊戲類型:
女生遊戲

遊戲簡介:
露亞,來自北太平洋的美人魚公主,登陸尋找她七年前由海中拯救的男孩,當時這位男孩溺水了,她用粉紅色的真珠救了他一命,並且把她最珍貴的粉紅色珍珠交給那位男孩。七年後她為了繼承一事來到了陸地去尋找以前的男孩要回真珠,最終找到了那個男孩,名叫堂本海斗,但是化身成人形的露亞,名叫七海露亞的女孩,與她的人魚型態並不相似;她也不能告訴海斗她真正的身份,否則她將變成泡沫。因此她努力的讓海斗去想出她的真正身份。

與此同時,露亞知道有一群水妖已經入侵海上世界。她必須聚集七位美人魚公主和她們的真珠,使得傳說中的海洋女神阿克安·雷芝娜女神復活,並阻止水妖們的陰謀。為了這樣,她與另外六位來到陸地的美人魚公主波音、莉娜、香蓮、諾葳爾、可可和沙羅聯手,使用她們的珍珠變成歌唱偶像,以她們的歌聲作為攻擊武器去對付水妖。

快來幫助珍珠美人魚們變成最亮麗的團體,選擇大家的髮型、項鍊、耳環、衣服、鞋子與飾品,最後創造出妳獨一無二的珍珠美人魚造型,讓妳在大家面前能引領風騷,然後可以儲存起來或列印與大家分享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5:33 , Processed in 0.02927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