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39|回復: 0

《仙劍奇俠傳》五星角色快速蒐集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8-25 14:04
  • 簽到天數: 10 天

    [LV.3]偶爾看看II

    92

    主題

    93

    帖子

    92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
    發表於 2015-8-24 19:38: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五星角色快速蒐集法》


    仙劍奇俠傳研究已經一個多禮拜了,每次招幕都只招募到4星的角色,而且要招募七到八次才能得到五星角色,這點真的讓人非常的不悅,同時也覺得麻煩。這時一道靈光閃過,想到一些能夠快速入手一些五星角色的方法所以這邊與大家分享。


    令人難過的招募


    《精英關卡》
    從『精英關卡』中,可利用(掃蕩)這個功能來得到五星角色碎片,一場會耗掉五體力值,五場就是耗掉二十五個體力值,不過掃蕩就看各自的運氣了,仙劍的掉落是隨機的,所以小編也無法正確統計,以每天掃精英關卡來說,平均五場有可能會掉一個碎片,運氣好甚至有三顆,同時也會得到可以增加角色經驗的『金蠶王』或是其他道具,也不無小補啦。


    ※    不過一切都是運氣!!



    《異域商人》
    異域商人的隨機販售,一個五星角色碎片從”100玉”到”400玉”價值不等,所以推薦把廢廢的四星角色拿去做「練化」,可以拿100玉,忽然覺得免費招募「天&地」的廢廢四星角色好有用喔,通通拿去產玉吧。



    《活動配合》

    官方出的特別活動也能蒐集到一些五星角色碎片,例如:『七夕特別活動』,就是一個快速得到林月如的好機會,利用『七夕玉』這個活動道具和自己不喜歡或是多餘的五星碎片│作兌換,而且林月如的碎片其實不難獲得,有去解「情緣」這個特殊關卡的,一定都有遇到她,在一些特殊關卡中,也會得到碎片,從以上這些地方,相信林月如就會快速的誕生在各位的卡牌譜裡面了。


    《情緣》

    到了21級開啟「情緣」,可以與仙劍角色們做互動,說穿了就是把妹啦,互動的獎賞就是碎片跟「禮物」啦,挑選自己正在收集的角色,常常跟他(她)們互動也是得到五星角色的方法喔。






    以上這些地方都可以得到碎片,所以各位大俠看完這篇後,希望都能得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3 15:50 , Processed in 0.034057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