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39|回復: 0

[情報] 夏番動畫《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發表一系列情報!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3-31 09:06
  • 簽到天數: 14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12

    主題

    1520

    帖子

    2094

    積分

    等級9

    Rank: 3Rank: 3

    積分
    2094
    發表於 2015-3-25 10:59: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所繪製的外傳漫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衍生自經典奇幻作品《Fate/Stay Night》的外傳,在2013~2014年間改編成2期電視動畫。如今第3期《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敲定在今年7月開播,一系列最新情報及首波宣傳影片於日前開辦的AnimenJapen2015中正式公開。

    [YouTube=640,36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6oyyFiBFs[/YouTube]
    首波宣傳影片

    製作團隊及聲優陣容都與先前相同,但片頭曲將改由4人音樂團體「fhána」負責創作及演唱,他們以往曾製作過《有頂天家族》、《天體運行式》等動畫主題曲。至於片尾曲則同樣交給演唱過前作ED『TWO BY TWO』的聲優歌手「幸田夢波」演唱。

    另外,官方也決定在今年6月27日舉辦搶先上映會,並結合現場Live及聲優Talk Show一同舉行。將邀請到「栗林みな実」、「ChouCho」等關係歌手,及主演聲優「門脇舞以」、「名塚佳織」、「植田佳奈」及「伊藤静」等人到場與觀眾一起同樂!


    主視覺圖

    「2wei Herz!」的劇情延續自前作「芭潔特」篇之後,將從「伊莉雅」、「美遊」等人為慶祝生日而打算和班上同學們一同前往海邊遊玩開始講起。自和芭潔特一戰之後,「小黑」的心結也徹底解開,並在海邊度過一段充滿各種騷動的快樂時光。但圍繞著職階卡片展開的一連串事件卻尚未結束,為了回收神秘的第八張卡片,伊莉雅一行人即將遭遇到前所未見的重大危機……

    【製作團隊】
    總監督 :大沼心
    監  督:神保昌登
    系列構成:井上堅二
    腳  本:水瀬葉月
    角色設計:牛島希
    美術監督:立石健
    色彩設計:平井麻実
    撮影監督:中西康祐
    音  樂:加藤達也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聲優卡司】
    伊莉雅  :門脇舞以
    美遊   :名塚佳織
    小黑   :齊藤千和
    遠坂凛  :植田佳奈
    露維亞  :伊藤静
    紅寶石之星:高野直子
    藍寶石之星:松来未祐
    衛宮士郎 :杉山紀彰
    愛麗絲菲爾:大原沙耶香
    衛宮切嗣 :小山力也
    莎拉   :七緒春日
    莉潔莉特 :宮川美保
    藤村大河 :伊藤美紀
    森山那奈龜:伊瀬茉莉也
    嶽間澤龍子:加藤英美里
    栗原雀花 :伊藤加奈惠
    桂美美  :佐藤聡美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官方網站:http://anime.prisma-illya.jp/


    來源:Animen新聞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4:54 , Processed in 0.03142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