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443|回復: 0

[心得分享] 用PS3手把玩手機–『 Game Holder 』開箱!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30 14:54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295

    主題

    394

    帖子

    301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01
    發表於 2013-12-9 14: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智慧型手機(ANDORID、IPHONE)與PS3的DUALSHOCK 3手把量身訂做的【GameHolder】遊戲手把。
    .
    目前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數越來越多,有人的需求只是打電話、偶爾LINE、M+、FACEBOOK等,但也有不少人會因為想要享受用大螢幕玩遊戲的感覺、聽音樂、或是看PPS!大部分的人在玩遊戲的時候多是利用螢幕上虛擬按鍵,但往往會遇到以下問題進而影響遊戲的爽快度,像是:操作不方便、螢幕視線被遮住、螢幕越玩越髒、甚至玩模擬器的時候技能尻不出來而導致GAMEOVER、或是在賽車遊戲中難以控制左右搖晃的角度而開車去撞牆XD,我相信這些都是大家在玩遊戲時遇過的慘痛經驗吧。
    .
    過去也有人教學將ANDROID手機ROOT之後、IPHONE進行越獄之後來跟 PS3 DUALSHOCK 3 手把 連線來玩遊戲,但是這樣除了會讓手機增加風險之外,還會讓手機失去應有的保固的唷,甚至在ROOT後的還要做一些設定讓整個步驟較為繁瑣,因此很少人能會用手把去玩手機的遊戲。不過位於韓國的廠商注意到這塊市場,也利用部分型號手機的OTG功能製作出手把支架與專屬的OTG線,為了就是讓更多遊戲愛好者能夠更加享受遊戲,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 Game Holder 】
    .

    .
    首先是開箱的部分,【 Game Holder 】的盒裝非常的簡潔,盒子的尺寸也差不多是易開罐的大小,包裝盒的側邊也有將 PS3 DUALSHOCK 3 手把 結合之後的照片。
    .

    ▲精美的產品包裝

    ▲包裝盒側邊也有實品圖
    .
    打開【 Game Holder 】的包裝後就會看到主角囉,盒子裡面就是附上一條長度剛剛好的OTG線、以及【 Game Holder 】的支架主體。【 Game Holder 】的主體設計是將 SONY PS3 DUALSHOCK 3 手把 整個僅僅的扣住,因此在 PS3 DUALSHOCK 3 手把 中間按鈕的孔位都非常的合身。
    .

    ▲盒子裡面包含:特製OTG線 + 【 Game Holder 】本體。
    .
    【 Game Holder 】支撐手機的部位是採用上下夾住的方式來設計的,由於本身的材質是塑膠,為了避免在反覆夾住手機的過程中傷害到手機上的烤漆,因此在上下夾層的內部有貼上一大片質感非常好的防刮貼片。
    .
    【 Game Holder 】本身設計可用的智慧型產品尺寸為 3.5吋 ~ 6吋,因此可以支援不少的ANDROID手機產品(稍後會附上支援的產品規格表),然後這也只是【可以直接用OTG線連接】、【不用ROOT】的機種唷,如果像是越獄過的IPHONE、以及ROOT過後的ANDROID手機、還有就是近期部分SONY手機中有官方內建「DUALSHOCK 3 wireless controller」的功能,這些也都可以使用【 Game Holder 】玩遊戲唷!!
    .

    ▲【 Game Holder 】與 PS3 DUAL SHOCK 3手把結合的樣子
    .

    ▲韓國官方測試後可支援的手機品牌與型號,還有NOKIA N8…這…厲害了吧XD



    【 Game Holder 】除了 Google Play Store 裡面的模擬器可以對應之外,官方所提出的遊戲APP數量非常的多,其中也包含一些最新的遊戲大作唷,像是Gameloft 的 賽車Asphalt 7、Asphalt 8、有小暗黑破壞神感受的動作遊戲 Dungeon Hunter 4、射擊遊戲 Dead Trigger第一代、第二代等等,這些都可以不用多做設定的前提下直接玩的唷,不過Henry有發現在列表中的 Real Boxing 目前似乎是不能使用狀態,應該是跟遊戲本身設定有關吧。

    ▲動作遊戲
    .



    ▲街機遊戲
    .

    ▲RPG遊戲
    .

    ▲賽車、競速遊戲
    .

    ▲體育遊戲與模擬器
    .



    ▲其他免費遊戲列表
    .
    PS:日後新遊戲也會相繼的對應唷。

    這款【 Game Holder 】PS3 DUALSHOCK 3 手把 支架的啟用流程很簡單,啟用方式如下:
    1.將【 Game Holder 】本體扣上PS3 DUALSHOCK 3 手把
    2.將手機放上去
    3.先將盒子內附的OTG連接線接上手機
    4.再將OTG線的另一頭接上 PS3 DUALSHOCK 3 手把
    5.手機先跳回桌面並按下 PS3 DUALSHOCK 3 手把上的PS鈕就會看到手機上有反應囉
    6.開啟對應的遊戲後開始用 PS3 DUALSHOCK 3 手把玩ANDROID的手機遊戲拉!!
    .
    這邊要補充個幾個重點:
    1. 連接 PS3 DUALSHOCK 3 手把 跟 ANDORID手機之前請將PS3的插頭拔掉,不然DS3的手把會主動去對應PS3主機進而導致手機啟用失敗。
    2.有些遊戲需 要去設定選單內更改控制模式 (EX:GAMELOFT ASPHALT 7)
    3.有些遊戲內部就可自訂所有按鈕對應PS3手把的功能(EX: DEAD TRIGGER 2),可依照個人習慣來調整整唷。
    4.成功啟用之後除非手機重開機,不然拔掉OTG線後在重因接上PS3手把都還可以繼續使用唷。
    5.將手機跟PS3手把連接後,PS3手把會不斷亮燈乃是正常現象。
    6.本篇文章介紹的方式是一定要連著OTG線玩遊戲唷,這是目前不用ROOT的唯一方法。
    .

    .
    分享到這邊,Henry當然也要附上一些使用的心得:
    .
    在Henry購入這款【 Game Holder 】遊戲配件之後大幅度的增加玩遊戲的爽度,像是開賽車的時候利用 PS3 DUAL SHOCK 3 的蘑菇頭來控制賽車的方向盤,穩定度來說絕對比用搖晃螢幕的方式精準多;另外,玩DEAD TRIGGER 2 射殭屍的時候,不會再被虛擬按鈕搞的七暈八素而來不及開槍就被殭屍吃掉的囧境,其他還有完美支援CORDY 這款類動作遊戲、還有俠盜獵車手3(GTA3)也是完美的支援唷,身為愛玩遊戲的各位朋友們看了本篇文章之後是否有有心動到呢?
    .
    最後 Henry再附上兩段影片:【啟用GameHolder的影片教學】、【實際用 Game Holder 玩遊戲的影片剪輯 】
    .
    [YouTube=640,360]http://www.youtube.com/watch?v=_Cf5xcygpAU[/YouTube]

    ▲啟用GameHolder的影片教學

    [YouTube=640,360]www.youtube.com/watch?v=kR-c-uQPJ9M[/YouTube]

    ▲實際用 Game Holder 玩遊戲的影片
    .

    .
    其他精彩圖片
    .

    ▲『 Game Holder 』側拍背景

    ▲『 Game Holder 』正面組合

    ▲『 Game Holder 』背面正拍

    ▲『 Game Holder 』玩遊戲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20:40 , Processed in 0.033969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