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66|回復: 0

[情報] 動畫《魔法少女奈葉 ViVid》定檔今年4月播出!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3-31 09:06
  • 簽到天數: 14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12

    主題

    1520

    帖子

    2094

    積分

    等級9

    Rank: 3Rank: 3

    積分
    2094
    發表於 2015-1-13 16: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劇作家「都築真紀」擔任原作,漫畫家「藤真拓哉」負責作畫的《魔法少女奈葉ViVid》,是《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第4期計劃的一部份。從2009年連載至今已達6年,並在去年舉辦的C86上正式宣布動畫化消息。而官方在沉寂一段時間後,終於在日前正式宣布本作定檔今年4月播映,並釋出首波聲優名單及廣告影片等內容。


    首張主視覺圖

    從官方釋出的名單中可以確定,主要聲優陣容皆和先前推出的廣播劇CD相同,本作主角「高町薇薇歐」會由配過《灰色的果實》松嶋滿、《向陽素描》宮子的「水橋香織」擔任,而「珂羅娜‧緹米爾」及「莉奧‧維斯利」這兩位薇薇歐的同學則分別由「福圓美里」、「喜多村英梨」負責配音,至於以《地獄少女》閻魔愛、《CLANNAD》一之瀨琴美為代表作的「能登麻美子」將演出「艾茵哈特‧斯崔特斯」一角。

    [YouTube=640,36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3bR11rfFw4[/YouTube]
    廣告影片

    《魔法少女奈葉ViVid》的故事將改以系列主角「高町奈葉」的養女「高町薇薇歐」為主要視點,故事將銜接在JS事件4年之後。剛升上魔法學校初等科4年級的薇薇歐,收到了來自兩位養母奈業及菲特的禮物,一項擁有兔子外型,名為「神聖之心」的專用法器。就在此時,一名自稱為「霸王 英格瓦爾特」的謎樣人物,正準備掀起一陣新的波瀾……

    【製作團隊】
    原        作:都築真紀
    原作漫畫:藤真拓哉
    監        督:伊藤祐毅
    主腳本家:小林成朗
    角色設計:山野雅明
    制        作:A-1 Pictures

    【聲優卡司】
    高町薇薇歐:水橋香織
    艾茵哈特・斯崔特斯:能登麻美子
    莉奧‧維斯利:喜多村英梨
    珂羅娜‧緹米爾:福圓美里
    高町奈葉:田村由香里
    菲特・T・哈洛溫:水樹奈奈

    《魔法少女奈葉ViVid》官方網站:http://nanoha-vivid.tv/


    來源:Animen新聞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07:26 , Processed in 0.03205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