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59|回復: 0

[情報] 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續篇2015年夏季開播!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3-31 09:06
  • 簽到天數: 14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12

    主題

    1520

    帖子

    2094

    積分

    等級9

    Rank: 3Rank: 3

    積分
    2094
    發表於 2015-1-5 17: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Type-Moon旗下視覺小說《Fate/stay night》為基礎,由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所繪製的衍生作品《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曾在2013年及2014年改編成2期動畫。如今第3期動畫消息也正式公開,名稱為《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預計在2015年夏季開播。


    主視覺圖

    另外,漫畫版第三部《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最新一集將發售含有短篇動畫的限定版本,內容將收錄由「SILVER LINK.」原班人馬製作的原創內容。售價為4,200日圓(不含稅),發售日期為2015年4月25日。有打算購入的讀者必須注意預約截止日只到2015年4月25日,想購入的話可要加緊腳步囉。


    宣傳圖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的劇情主要是描述一名就讀於穗群原學園的普通女孩子「伊莉雅」,在某天突然遇見自稱人工精靈的萬花筒之杖「紅寶石之星」,並被半強制性的締結契約。因此獲得魔法少女能力的伊莉雅,卻被魔杖原持有者的「遠坂凜」當成奴隸般使喚,只為回收散落在冬木市各地的階級卡片……

    [YouTube=640,36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movIck7OY[/YouTube]
    限定版廣告影片

    至於續篇內容則會延續在前作之後,成功回收七張卡片的伊莉雅一行人,卻遭到魔術協會的「芭潔特」襲擊。雖然最後眾人合作將她逼走,卻不知道一連串更大的危機已經悄悄逼近。

    【聲優卡司】
    伊莉雅   :門脇舞以
    美遊    :名塚佳織
    小黑    :斎藤千和
    遠坂凛   :植田佳奈
    露維亞瑟琳塔.艾蒂菲爾特:伊藤静
    紅寶石之星 :高野直子
    藍寶石之星 :松来未祐
    衛宮士郎  :杉山紀彰
    愛麗絲菲爾 :大原さやか
    衛宮切嗣  :小山力也
    莎  拉  :寺田はるひ
    莉潔莉特  :宮川美保
    藤村大河  :伊藤美紀
    森山那奈龜 :伊瀬茉莉也
    嶽間澤龍子 :加藤英美里
    栗原雀花  :伊藤かな恵
    桂美美   :佐藤聡美


    來源:Animen新聞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7:45 , Processed in 0.02877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