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799|回復: 0

[攻略心得] 情報給不知道的人 (轉貼自陸論壇)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9-22 17:48
  • 簽到天數: 13 天

    [LV.3]偶爾看看II

    1

    主題

    19

    帖子

    97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97
    發表於 2014-12-12 21:44: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陸版神之刃論壇:http://bbs.szr.8864.com/forum.php
    陸版神之刃官網:http://szr.8864.com/main

    奧義 一切都是假機率

    橙色奧義開多少個必中 下面有講 (採累積制 開多少 累積多少 開到那數量一定會中)

    升級奧義 請一個一個丟反正都會升 機率什麼都假的

    說說目前已出的可購買的六大橙奧義


    還有其他橙奧義是之前活動出或者未出的 像法老王的詛咒之類的等等


    1.鳴泣的移轉。这个无论从哪看,都是一个相当完美的奥义,尽管争议不断,骂声重重,但不可否认,无论谁都必须拥有,就算出现了暗言,也不能动摇他在任何活动中的地位〈如果你魔王也带当我没说〉。
    作用是受攻击给血量最低的宠恢复此次攻击80%血量,目前最大作用是试炼和狮王,还有工会本,适合宠物疾风,光翼,独角兽,其次死神这类偏门宠,一个高血高格挡韧性带鸣泣疾风,试炼140关前几乎是不死的。
    最重要的是,只要270~300盒子,投入小回报大,极度推荐。
    不推荐双鸣泣,暗言术你懂的。
    一个小疑问,这个奥义有时会出现恢复血量超过损血,猜测是按对方攻击来计算,而不是自己失血量。


    2.燃燒的意志。这个奥义曾经不受重视,但是大浪淘沙,这块金子开始发光。
    作用,血量少于一半,对方全体被暴击率加50%,格挡率减50%,人物和奥西这类主流攻击宠可以带。
    在曾经的秒**时代,这个奥义不合时宜的出现了,没有一点光辉,被鸣泣完全掩盖,经过了火毒时代到现在的神器时代,作用越发明显,目前的血量和双防,只有极限训练的觉醒攻击宠才能做到秒**,而治疗宠攻击的提高这意味着血量的变化非常巨大,往往会出现每回合都能激活燃烧的情况,而多种宠出现加格挡,韧性的技能以及可以堆韧性的情况,燃烧就起很大作用,有时会逆转局势。
    作用最大在于竞技,斗兽,其次是狮王,工会副本,试炼有时有用,比如魔龙那关。
    不过这个现在350~400盒子才能开出来,以前据说是240盒子,投入不小,算是物有所值吧。


    3.永恆的裁黷
    这个奥义属于锦上添**,有了不错,没有拿个突刺代替也行。
    他跟燃烧相反,由于破格的大幅度提升,格挡并不是决定战事的最强因素,所以它的作用下降,不过也算比较有用,可以入手。
    作用不详细说了,可用于任何地方,最适合是法师和奥西宠,战士能激活突刺,可以代替永恒,高爆法师和高爆奥西可以用来降低基础破格提升暴击。370~400盒子能開出


    4.大暗言術
    这个新出的奥义,争议好大,如同鸣泣造就疾风独角神一样的地位,暗言又把他们拉下神坛,一代奥义一代神。其中矛盾不与讨论,只说它的作用。
    降低治疗宠受到的治疗100%,如果有治疗紫套25%,疾风减疗80%,可降低205%,如果加上沉迷,基本治疗宠不可能回血了。
    不过注意它的缺点。第一,只针对治疗宠,治疗宠给攻击或者人物加血不受影响,鸣泣转移给他们也不受影响,就是发生在治疗宠本身的任何恢复效果都受影响〈纹章恢复不受影响〉。
    第二,只持续两回合,非常短,打在疾风这样零延迟宠上很快消失,也就是说只有魔龙才能完全发挥作用。菠萝 雷龙,夏卡,领主打会出现空挡,控制好可躲过,还有就是治疗放后排,能空一回合加血。
    题外话:这个无疑是配合雷魔龙打疾风独角的,对此我还是比较支持,因为看到疾风独角死皮赖脸站18回合赢了,无疑很火大,勿喷,个人观点。
    适用范围,斗兽优先,竞技其次,试炼打独角兽,工会副本打鸣泣,狮王打光翼和蝙蝠。270~300盒子,性价比不错。


    5.靈魂的藐視。无疑是个性价比不高的奥义,欺软怕硬,不过输出稳定,对比自己战力低的加**害20%,五回合,人物能激活,相当于加强版强攻。
    注意的是,只作用于自身,针对对方所有战力低于**。比如,己方人物装备,带雷龙,对方人物战力高于我方人物,雷龙低于我方人物雷龙,那么,我可以藐视对方雷龙,我的雷龙不藐视对方任何。
    这个奥义通用很强,任何场景都能用,包括魔王,带一个没什么坏处,就是很贵,不是逆转局势的**手锏,你比对方强,没他也能赢,你比对方弱,他没用,经常只能打疾风雷龙,370~400盒子


    6.飲血者之歌,这个没开,没见谁用,很便宜150盒子,给奥西宠用的,算是另一个版本的圣光盾,还没圣光好用。
    但是,这个奥义有潜力,第一,搭配燃烧,掉血激活燃烧,打人回血,不死就能循环。
    第二,省去治疗,群攻后回血很快,安排好了也很好用。
    第三,如果有橙四领主,可以入手,这个加上领主奥义和血量还有每次群攻,回血很吓人。



    下一批覺醒橙寵: 血魔巨蛛費得.亡靈馬德默思.足球小子若翼


    覺醒之後的巨蛛費得這論壇有數值:http://bbs.szr.88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581


    極限訓練這論壇有需要回覆才能看內容:http://bbs.szr.8864.com/forum.ph ... &extra=page%3D1


    我直接把內容打在這裡:
    1、重置前你最好存够1.5W以上的粮食,不然跟不上没训前的。
    2、想要训到毕业2W粮食最少要备好了。
    3、训练时要极限的话生命必须减,而从开始训就要减。

    开始训练:
    一、刚开始训,普训 除了加攻击的 减生命的 其它都不要保存,生命是必减的不管减生命+什么你都要保存。
    刚开始10次的话会减的比较快的 但是你要舍得粮食。一个个点就慢点,但省(这只是为减生命不是训练)。
    二、左边基础属性最好不要高于250左右(个人建议不要高于200) ,否则后面要浪费点粮平衡的了。
    三、生命减到100-250左右后,开始特训 喜欢单点也好 10次也好,这期间只加攻 其它都不要加。
    四、后期就是把左边属性四项平衡到50左右了 ,再加攻了 ,相信到这里就快毕业了。




    各種土豪貧民都試過 自己也有試過 一切都有數據的


    如果台版要亂改 那也沒辦法


    雷龍跟疾風就是一個例


    雷龍的被動爆擊原本有25%的 現在卻被改成10%


    成長爆擊原本跟夏卡一樣高的 現在卻被改超低



    疾風的被動 原本是受到致命攻擊不會死 血也不會降至1滴


    現在卻被改 受到致命攻擊不死 但血降至1滴


    以上說的 陸版 都沒變動過

    唯獨只有台版 變動


    疾風改 沒話說 雷龍改 很說不過去


    看看 現在神寵 領主 雷魔龍這些 都高爆擊的


    連夏卡 爆擊也比雷龍高


    搞不懂 efun再亂改什麼


    以上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5:02 , Processed in 0.029204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