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16|回復: 0

《神鵰俠侶》百花門派深入分析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5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82

    主題

    89

    帖子

    140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40
    發表於 2014-12-2 10: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友友們,先說一下百花穀的技能,最常用的技能不算多,悲酥清風雙封,曼陀羅是禁止復活5回合,其他技能如神木刺打怪3個目標PK只能1個目標,醉仙靈芙是技能禁止加血,但真正PK上其實作用不算明顯,而百花綻放是專解絕情谷的封。以上的技能打怪一般都是用悲酥清風主要就是封怪,曼陀羅是PK神技禁止復活5回合配合丐幫點殺,在PK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當然沒有丐幫的話配合隊裡其他輸出也是很不錯的技能。
      接下來是寶石和加點。先說加點,比較推薦的是3體2敏的加點,武器肯定是打閃避石頭,項鍊和衣服打的內功防禦。護手可以選擇 外功 防禦,鞋子當然是速度石頭,最後的腰帶可以根據自己是情況作為補充——加2敏腰帶最好打速度石頭,現在出了頭飾加到8星可以加12%的生命,足以彌補腰帶打速度石頭帶來的生命下降的問題,當然如果選擇加3敏的話,可以考慮腰帶打生命石頭。
      最後再來看PK和寶寶。寶寶最少要有2個比自己速度快的寶寶這樣保證自己的出手。百花谷單P沒有絕情穀那種絕對優勢,但是還是比較給力的。群P百花穀最好還是和絕情穀一隊,隊裡有絕情百花就可以放開手去曼陀羅了,而且還可以彌補百花速度不足的劣勢。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神鵰俠侶》百花穀攻略哦,看完想必已經對百花穀有一定的瞭解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20:42 , Processed in 0.02891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