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04|回復: 0

《神鵰俠侶》最熱門古墓派成長心得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11-26 11: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小編給大家分析的是《神鵰俠侶》古墓派成長解析,首先說說古墓的加點:
      一、4魔1血
      這個加點方法也是系統推薦的加點方法,個人覺得這個加點方法非常適合古墓,因為這個遊戲,據目前測試的情況看,血的成長很高,很適合法系職業脆皮的生存道理。
      二、5魔
      看到這個加點,大家都應該明白了,這種加點很明顯的走暴/力路線,超高的內功傷害,同時帶來的是及其脆弱,可以說碰一下就到。
      三、3魔1血1耐
      這種加點強調出了法系的生存能力,雖然少了輸出,但是換來了極高的生存能力,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加點。俗話說嘛,站得住的DPS才叫DPS。
      接著古墓技能:
      禦蜂術
      這個技能本人強烈推薦啊。通過測試,發現了一個輔助門派缺藍的問題,而且是很缺藍。禦蜂術這個技能,炸藍能力特別強大,可以堪稱BUG技能。當然只是目前的測試來看,如果系統大大一個更新削弱了,就很苦逼了。不過這個技能的強大無需置疑,前期60的技能就能炸掉100多的藍,相當的恐怖。因為這裡面升級有一定的血脈等級限制,所以技能要跟著等級走。但是有些技能可以先不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8 19:52 , Processed in 0.02915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