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47|回復: 0

[新聞公告] 鎖鏈戰記人氣投票-男角部份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6 11:05
  • 簽到天數: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25

    主題

    2678

    帖子

    341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3
    發表於 2014-11-20 14: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日本電擊APP雜誌所舉辦的《鎖鏈戰記》人氣投票


    男角

    10位】“大正義の聖騎士”アレス



    超喜歡他那種不太會察言觀色(直白翻:白目)的特點
    ●アレス那種奮不顧身的救助他人的一面讓我很感動呢,可能會有人覺得他很煩人或者穿得那身光看就讓人覺得熱,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討人喜歡
    一開始給人的感覺有點落差,讓人知道他是個能冷靜的看待事物又有相當熱情的上司…其後有他加入才破了第一部所以也對他很有好感。
    正義的化身竟讓人覺得如此平易近人



    9位】黒騎士



    到最後的那刻仍執意要伸手去抓自己失去的東西的那個身姿讓我看得整個人都燃起來了
    雖然他只有在故事才會出現,不過真的很帥!也是我想入手的角色,跟他的戰鬥也很驚險,費盡心力才打倒他,範圍攻擊還附加持緩效果太強了嘛。
    害我現在一進行故事模式就會想哭,還好當初第一部的最後段沒有在電車上玩。



    8位】“炎の勇者”ロロ



    我超愛這位集強悍和可愛,還有讓人無法容許有其他追隨者的魅力於小小一身的族長呦
    身為火妖精一族之長卻相當勤勞,一有戰鬥便如同其外號般讓人見識他的活躍這點反差萌很棒!還會和戲份有點少的キキ溫言對話這點也讓我很想跟他交朋友呢。
    完美得比較像是故事的正常派主角。可靠+關心夥伴+很會照顧他人+心胸寬大+毛茸茸的外表。還時時思考周圍的事物,就算被稱為勇者也絲毫不自傲,個子很小卻懷抱著建立夥妖精聚落的大志…還有就是很強!我光靠ロロ就能擋住50wave以上了!以後也會永遠喜歡你的!



    7位】“宿命の剣士”ハルアキ



    在初期也很好入手,戰力也很值得信賴,還具備獸人殺手的技能在九領非常好用…這就是我把它當作重要夥伴的理由啦,果然對角色而言外表還是很重要的笑)
    從一開始一路走來都最喜歡他,那種很重視同伴和妹妹的表現讓人覺得很溫和,希望他有一天能和トウカ像普通的兄妹那樣和睦的共處。
    喜歡ハルアキ的故事和背景,還有給人的那種雖然大方承認是個妹控卻又很重視她的目的,雖然隱藏著許多祕密卻又很好講話的鄰家大哥印象。也很喜愛他在夏日祭典送髮簪的活動和トウカ談話時自稱「笨蛋老哥」的那段和被當作人質時的台詞



    6位】シュザ



    很喜歡他和九領的第一和第二領主的互動
    雖下手粗暴但還是很好心,又堅守承諾,這樣的角色超帥的。
    在主線劇情時被シュザ給燃到了,他要是能在卡組中登場我絕對課金到死也要拿到。
    他的領主氣度和果決行動力讓我很著迷,而且那輸不起的性格也很可愛呢。
    因為他在第一部後半常常幫忙又在很多方面伸出援手,加上那傲嬌的個性真是不錯,希望他多點戲分啊。
    一句話:等他的卡組



    5位】メルティオール



    每次都出包的メルティオール總讓我開懷大笑
    難以置信的是我看來看去竟然還是覺得他最帥
    那和清秀的外表完全相反的完全變態性格這兩者間的反差萌真是可愛得讓人受不了,終於把他加入卡組那天的感動也讓我難以忘懷!
    雖說他總是會引發怪事把周遭的人搞得人仰馬翻,但竟然拿青梅主馬沒辦法的這點意外性很不錯,期待他的後續活躍。
    ●メルティオール大人那突破天際的傻勁和變態度還真是融合得天衣無縫哪,總之喜歡!
    變態最棒啦



    4位】“自暴の暗殺者”スルスタン



    我當然很愛他的外型,但他那種不坦率的傲嬌個性,戰鬥時的好用度(移動快、範圍攻及附帶遲緩效果、依傷害值進行回復的技能),外表,性格,和強和度都讓人無一不愛!
    他是我第一張用リング交換的卡,、也是第一張限界突破四次的角色所以非常有感情,到現在還是隊伍中很可靠的存在,在義勇兵中他總是不停受傷,真希望他能多多照顧自己。
    自從用リング交換到他看第一眼就迷上了,謝謝你加入我的義勇兵,愛你呦!
    非常珍貴的型男卡啊



    3位】“第二領主”ヨシツグ



    雖身染重病還是不停止對強大的追求,在九領的主線劇情也很很帥!龍徹老師的原畫把他那帶點憂鬱的美感表現得很好,最喜歡的還是石田彰先生的聲音跟他太配啦
    我的牌組領導就是這張ヨシツグ!雖說他動不動就吐血而且總是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但他那種堅持下去永不放棄的勇氣真會讓人覺得這才是他!也非常的可靠。
    在主線劇情登場的總是雖身抱病但身為領主必須承擔重任的嚴肅面,在知道了他的黑歷史後,變得更喜歡他了(笑),要是在限定活動中登場的話一定會努力把你升到最強的!
    活得很精彩!



    2位】“魔法兵団師団長”ヴェルナー



    只能說一見鍾情啦,他的性格、聲音、技能、故事我無一不愛。只要看他大吼「給我爆吧!」配上襲來的魔法的那幕就覺得心情很好。在接觸了故事和外傳劇情後得知他其實非常會照顧人就更喜歡他了,我會一輩子追隨你的,ヴェルナー!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
    本以為他是個單純破壞狂,看了劇情才知道他竟然會乖乖上學並和同學討論還受到學弟妹的尊重,而且還相當會關心別人這幾點。不只是他的外表和聲音,我愈來愈喜愛ヴェルナー這角色的全部了。外傳講到校慶那段真的很棒,已經到了劇情沒有他就看不下去的程度。
    一開始看到他時就一直想要,但很讓人心酸的一直轉不出來,直到最後出來的時候真是高興得讓人覺得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
    破壞東西時很帥而和同伴相處時又變得比較溫和,就是喜歡這樣的ヴェルナー。



    1位】主人公



    聲音很帥,一開始的隊伍裡最愛用他,自然是我最愛的角色
    身為主角卻是謎團最多的人,很帥
    看到鎖鏈戰記的廣告就覺得這主角真是帥所以就開始玩了,到現在超愛玩CC的,常在想說如果沒有他我或許就不會碰CC了,所以也對他很有感情,第二部開始變成SSR真是開心,感謝經營團隊。
    主角的插圖很喜歡,和這個世界觀很搭,而且他的台詞和選項看得出他純真的個性,玩著玩著就喜歡上了。
    我很喜歡他總是在前線打倒敵人的存在感呀。
    石田彰先生的帥氣聲線很讚,臉蛋又好看,簡直跟我一模一樣嘛。
    希望多聽主角喊「光を掴む」
    一開始的時候全隊的消費點數是很吃緊的,有這個消費0點的主角真是幫了大忙。
    因為他消費0這點很好用,而且還有後宮開。



    其他角
    “鬼神党若頭”セミマル


    ●從第二部開始戰力有點吃緊,多虧有他用團體技掩護。而且我也喜歡他對領地人民和義勇兵都很好的態度,就算被想要自己性命的哥哥拔刀相向也不想殺他的善良。讓他當第三領的領主吧,我很期待他當上正領主的發展。

    “外交委員”オットー


    ●オットー是最忠實的朋友●因為他身為商人卻沒甚麼商業技能得這點很可愛,想給他加點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5:28 , Processed in 0.03544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