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20|回復: 0

[活動公告] 新版內容介紹-技冠天下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5-28 13:09
  • 簽到天數: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358

    主題

    372

    帖子

    440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0
    發表於 2014-11-17 18:2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新增系統
    1、主角學習技能系統。
       1.1.系統入口:從主介面“天命”系統的“學習技能”進入。
       1.2.每天與技能傳授的師傅進行學藝可提升師傅關係等級,師徒關係等級達到後就可以學習師傅所傳授的怒氣技能。
       1.3.親密值規則:每次學藝可以觸發學藝事件,事件隨機組成組合,事件組合越好,親密值獲得越多。
       1.4.更換技能:在主介面“武將”系統內的主角“時裝”頁面可進行更換技能。
    2、擂臺爭霸系統新增獎池功能。
    2.1.獎池中含有大量銀幣且每天主公們擂臺報名和助威所花費的銀幣也會計入獎池作為獎勵。
    2.2.獎勵發放規則:獲得冠軍的主公將會在連勝被終結時獲得一份獎池中的銀幣獎勵,其餘參賽主公們也會獲得一份獎池中的銀幣獎勵。
    2.3.獲得冠軍的主公,連勝次數越多,可獲得的銀幣越多。
    3、新增3個普通副本:長阪坡之戰(上)、長阪坡之戰(中)、長阪坡之戰(下);新增1個精英副本:長阪坡之戰精英。

    二、遊戲調整
    1、尋龍探寶系統調整。
       1.1. 調整了橙色裝備散件護甲的升級配方,將需要的玄鐵改為翎羽。
       1.2. 增加了自動探寶獲得的積分數量且略微提高每次花費的金幣。
       1.3. 增加了橙裝材料、橙裝圖紙材料兌換的每日限制次數。
    2、小夥伴開啟等級調整。降低了第6個小夥伴位置的開啟等級,從原來的80級調整為70級,新增第7個小夥伴位置(80級開啟)。
    3、戰魂位置的開啟等級調整。降低了第7個和第8個戰魂位置的開啟等級,第7個位置從80級調整為75級,第8個位置從90級調整為80級。
    4、降低了普通副本從樊城掩護下開始之後副本的開啟等級限制。
    5、神秘商店和神秘商人加入武將程昱、廖化、諸葛恪、公孫瓚的武魂兌換。
    6、修改了斬殺天賦,適當提升傷害效果。
    7、武將調整。
    7.1.調整了左慈的+4天賦,從毒殺1改為毒殺2
    7.2.調整了呂布,孫策,黃忠,徐晃的技能,更改為目標越少,傷害越高。

    三、遊戲優化
    1、優化了男女主角夏日時裝形象效果。
    2、優化了奪寶“搶十次”功能。點擊“搶10次”按鈕,當主公耐力小於20時,會根據主公目前剩餘耐力計算可以搶奪的次數並進行搶奪,當耐力值小於2時才會出現耐力不足的提示。
    3、優化了進擊的魔神復活按鈕,點擊復活後,不再有延遲時間。
    4、武將列傳中的武將清單顯示優化,現在已上陣可以挑戰武將列傳副本的武將頭像上將會有一個“已上陣”標識。
    5、優化了神秘商人介面,兌換武魂和購買物品之後保持該介面位置,不會回到介面頂端。
    6、優化了主介面軍團按鈕紅點提示,軍團有未完成的事件時,進入軍團然後返回主頁之後,紅點提示消失,再次登入該紅點提示才會出現。
    7、優化了強化寶物體驗。點擊添加寶物進入寶物列表時,已經添加到強化介面的物品,在寶物列表最上方。

    四、問題修復
    1、修復了在軍團聊天後,聊天圖示一直亮起的問題。
    2、修復了打完副本返回遊戲主頁之後,天命按鈕會機率出現紅點提示的BUG。
    3、修復了擂臺爭霸賽冠軍形象顯示錯誤的問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00:18 , Processed in 0.03493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