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767|回復: 0

《神鵰俠侶》全職業覺醒任務打法解析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11-12 09:2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各位友友們,今天小編帶來的是《神鵰俠侶》部分門派覺醒任務的一些打法技巧。
      桃花:最好過的職業。帶三封一奶,因為本身自己就加強封印,所以很快就可以全部封住,而且劈的血又多,是所有職業中無腦PVE的職業。
      大理:聽說六脈神劍後不會加血,有待考究,如果真的是這樣可以無限六脈,隨便帶一些打手!
      丐幫、百花、古墓均可以用這個打法,你們的單體輸出更猛,很容易幹掉一個,此處就不多說了!
      所有職業均可以帶三封一奶,這個純屬看臉,馬玉單回合是群封,雙回合是群法,只要保證群封狀態下有兩個封印俠客沒被封到就有機會過,擊殺順序先殺小怪,後殺馬玉,這關其實比道士好打,因為這關的怪都很好封,試幾次就可以過了。
      完事後需要30個經驗符,約3億經驗才能拿到虎符,然後你的名字就變成紫色,陣營標示也開始發光了!是不是很拉風!
      王重陽:
      可以組隊過,帶幾個小夥伴不用技能,大理加血,其他平砍就可以過了。很簡單,千萬別用技能打,寶寶可以用技能。
      霸天:
      可以組隊過,不用封印,優先擊殺兩個霸天,其他隨便殺殺就過了很簡單。
      完事之後需要10個精魄,50個經驗符,約5億經驗可以取得虎符,恭喜你可以帶熊貓了!是不是很拉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22:02 , Processed in 0.03193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