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78|回復: 0

[最新消息] 越獄團隊發警告:Wi-Fi版iPad 2不要越獄!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14-2-12 11:19
  • 簽到天數: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463

    主題

    888

    帖子

    946

    積分

    等級6

    Rank: 2

    積分
    946
    發表於 2013-12-30 17: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越獄團隊警告:iPad 2不要越獄


      最新消息,本次iOS 7越獄似乎並不“完美”,在經歷了太極助手涉嫌盜版風波後,又一些新問題出現。近期,發佈本次越獄工具的Evad3rs團隊就在其官網上用紅字更新了警告:Wi-Fi版iPad 2用戶不要越獄。

      以往,Evad3rs團隊會在其官網上加入更新說明,以幫助人們在實現完美越獄過程。近期他們加入了三條警告,並且都是紅字提示:

      1.通過OTA升級的iOS 7將可能導致越獄失敗。部分設備會被卡在蘋果Logo中。在我們修復之前,請先用iTunes(也就是連接電腦)將系統恢復到7.0.4。

      2.許多Cydia外掛程式還不相容iOS 7。在安裝任何Cydia外掛程式時請先對手機進行備份,否則可能會導致啟動失敗。在開發者更新他們的外掛程式後這個問題會得到解決。

      3.我們接到報告稱iPad 2(Wi-Fi版)與越獄不相容,會無限重啟迴圈。在我們做進一步調查前請這個機型用戶不要嘗試。

      但是Evad3rs團隊並未說明與iPad 2配置類似的iPad mini是否會有此問題。

      顯然,這次越獄還有一些未知問題沒有解決。新浪手機強烈建議各位使用者,如果不是十分需要,不建議越獄,因為它可能導致各種不穩定問題出現;即便越獄,也請務必完整備份機器內所有資料。



    轉載自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7:21 , Processed in 0.030914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