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66|回復: 0

《神鵰俠侶》覺醒小道士大理通關實用篇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11-10 10:39: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各位友友們,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是《神鵰俠侶》覺醒第三關攻略解析,本帖轉自40407網站,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本人99大理經過不懈努力終於打過小道人,來和大家分享下。
      首先,作為大理帶三封一奶靠臉過,就算能封住一兩回合也殺不死。所以,我放棄這種靠臉的戰術,帶黃蓉楊過龍女和全真開八陣殺。
      基本要求:所有人速度必須比除第一個出手的道人(最後那個段什麼)外都要快!我的俠客不行,黃蓉和全真的速度比段快,寵物(紅老虎)楊龍加主角均在段之後出手。速度一定要控好。
      打法:第一回合,黃蓉打狗,全真狀態,老虎背水段,主角加血或防禦。這一回合保證段血量盡可能少,但要高於二分之一,否則峰迴路轉……為下回合秒掉段做準備。
      第二回合,黃蓉肯定亢龍血量最少的段,寵物背水,楊龍群,自己六脈。這回合是一定要秒掉段的。有點看運氣,寵物出暴應該就秒了。如果沒秒掉,逃跑再來!
      段死後那三個會放峰迴路轉不會攻擊。
      之後就好辦多了,思路是一樣的,利用黃蓉會亢龍血最少的原理。寵物先攻擊一下,人物加血,保證一個道人的血最少,且下回合黃蓉亢龍、寵物背水、楊龍玄鐵、以及自己六脈他會死。
      這樣一隻一隻的殺掉!當然前提是你的俠客不能太差,我的俠客一般,主要是黃蓉好,1200速8600攻,楊龍4500攻擊690速。
      別的俠客搭配我暫時想不出來,但是一個好的丐幫或者西域肯定是要的。要利用他們亢龍大手血最少的人物的攻擊方式!且傷害確實不錯。
      暫時就這樣吧,太累了,打了一天,再有別的或者大家有疑問我們一起討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8 17:47 , Processed in 0.03165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