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727|回復: 0

《神鵰俠侶》淺析十絕新暴力組合通關打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11-7 09: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親愛的神友們,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是《神鵰俠侶》十絕新暴力組合通關攻略哦,不知道的友友快來看看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首先配置白兔(速度儘量調到全隊最快),桃花(速度隨便,最好不要太慢),大理(速度調到最慢),古墓各一枚,另一名丐幫最好(古墓,百花都可以)(此名打手速度一定要調成比古墓慢一點)。寵物最好3個血馬以上,隊伍實力一般及以上開8陣,隊伍實力很差的差7陣。
      配置白兔(速度儘量調到全隊最快),桃花(速度隨便,最好不要太慢),大理(速度調到最慢),古墓各一枚,另一名丐幫最好(古墓,百花都可以)(此名打手速度一定要調成比古墓慢一點)。寵物最好3個血馬以上,隊伍實力一般及以上開8陣,隊伍實力很差的差7陣。
      黃藥師打法:1、白兔上手套防禦藍圈,大理就是點這白兔加血就完。
      2、桃花封左1異(降攻擊的傢伙太壞了),然後封乾坤,批主。
      3,兩火力拿自己最猛群攻技能對準異打,我隊 是兩古墓均選擇黯然銷魂掌拍,這樣小怪估計4回合就能被一大半。
      4、 桃花任意封一個血最多的小怪。火力然後配合桃花玉女老黃。老黃跑了之後,配合把藍布滿。
      楊過打法: 此關有運氣成分,上來,兩火力和血馬飛被秒就鬱悶了。
      打法極其簡單:白兔加防藍圈 ,兩火力單點技能,桃花劈主就行。火力自己血多就加自己血,血少就拉自己起來來打。大理一直加血,一般3-4回合小楊就撤了。後面隨便打。
      一燈打法:
      1:白兔上來就紅圈加攻吧。桃花上來封讀,不封就死定了。讀書的是一直要封到底(此人抽藍)。
      2:古墓一直玉峰到底,因為一燈等只對當前回合玉峰有效,配合後面的火力點殺(玉女或者玄鐵、飛龍或者亢龍)一燈。我是古墓4回合玉女一燈跑了。古墓丐幫更快。
      3:這關注意了一定要先殺漁(有的人說殺慈恩也可以),否則全隊等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5:37 , Processed in 0.03259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