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03|回復: 0

《神鵰俠侶》古墓秘境混沌老祖打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11-4 11: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各位友友們,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是《神鵰俠侶》古墓秘境混沌老祖集火殺主打法,本帖轉自一位大大(忘憂草)的文章,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這個打法就是你們所看到大神們花費30多回合就能通關的方法,也是目前就提前通關來說最快的方法,但是危險性非常大,第三狀態下非常依靠運氣,對隊伍輸出的要求為至少有一個古墓一個丐幫,或者兩個古墓。
      和清小怪的打法恰恰相反,集火殺主的字面就是不去管小怪,集中火力殺主(老祖)。
      第一狀態下,桃花還是先封朱雀,再封青龍,這時候所有寶寶,輸出職業全部集中輸出老祖,不再需要節約藍,因為老祖在少了一定的血之後會召喚下一個狀態的老祖,而下一個狀態的老祖會把上一個狀態的老祖包括老祖的手下全部殺死(就替換為下一狀態的手下),在集火老祖的情況下,第四回合就會出覺醒的老祖。
      第二狀態,桃花依舊還是限制白陀和大理,但是輸出職業必須要先把百花和桃花擊殺後才能集火老祖,詳細方法參考(安全型打法),在桃花和百花都被擊殺,大理和白陀都被封印的情況再開始集火老祖,(這邊有個技巧,當你們的桃花斷封了,大理沒封住怎麼辦?我給出的方法是,心臟強大的可以繼續集火老祖,對老祖造成足夠多的傷害時,大理還是會加血,心臟弱一點的可以選擇分開一部分輸出去攻擊別的手下,目的只為確保大理加血而不是六脈) 同理,效率高的時候,在15回合左右,老祖血量少於一定量時候,會召喚出瘋狂老祖,以及同時4個混沌體(這一回合老祖會自己飛了這些混沌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2:19 , Processed in 0.02965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