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95|回復: 1

新版LINE 將可刪除好友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7

主題

9

帖子

13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3
發表於 2013-10-28 18:1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LINE台灣分公司副總陶韻智表示,下一版的LINE會推出刪除功能,現在只能阻擋,很多消費者反應希望能刪除,用戶如果阻擋了一個朋友,他會發現被阻擋,不會出現在通訊錄中,也不能傳訊息給你;但是刪除了就沒有了,那個人不知道你做了什麼事情,也不知道你刪除了他。

LINE台灣分公司副總陶韻智表示,目前的LINE沒有刪除好朋友的功能,只有阻擋功能,因為當初的出發點是因為親朋好友之間的緊密連繫而設計的,LINE認為人際關係是不能刪除的,就算是不認識的路人甲要跟你打招呼,你也沒辦法禁止他,頂多是當作沒看到,因此LINE一開始的設計,就是透過阻擋的方式,阻絕這些不認識的關係。

但是累積到8月底,LINE的用戶已經高達2.3億戶,也遇到了各種不同狀況,有所堅持也有所不堅持,陶韻智表示,下一版的LINE會推出刪除功能,現在只能阻擋,很多消費者反應希望能刪除,用戶如果阻擋了一個朋友,他會發現被阻擋,不會出現在通訊錄中,也不能傳訊息給你;但是刪除了就沒有了,那個人不知道你做了什麼事情,也不知道你刪除了他。

至於視訊通話的時候可以看到對方,因為他自己也還沒有看到,但可以確定的就是,講話的時候,可以看到對方。至於新版何時推出,陶韻智表示,「這是秘密」。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 ... shtml#ixzz2f9yyF7d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3-12-28 14:10
  • 簽到天數: 15 天

    [LV.4]偶爾看看III

    56

    主題

    177

    帖子

    26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62
    發表於 2013-10-29 09:4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阻擋對方會被對方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20:14 , Processed in 0.03140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