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06|回復: 0

[攻略心得] 《決戰神魔》新兵殿堂-職業推薦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6 11:05
  • 簽到天數: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25

    主題

    2678

    帖子

    341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3
    發表於 2014-10-17 10: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戰士
    手拿雙手大劍,傳統的近戰輸出職業,攻擊防禦都不錯,抗怪能力也不弱,技能有一種勇往直前的感覺。喜歡有型的建議選擇此職業,背著雙手劍可是很威勐的。
    在副本中,戰士的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戰士自身有極高的生存能力,適合下各種類型的副本。耗藍程度一般,副本受歡迎程度很好。

    PK 戰士有中遠距離的衝撞,在眩暈狀態依然可以使用一些主動技能,一定機率的去除定身或減速,又有提速,真可謂是近身職業的噩夢。對皮薄血薄的職業很佔優勢,但是缺乏遠程攻擊。


    輸出能力:★★★

    防禦能力:★★★★
    治療能力:無
    操作要求:★★★


    刺客

    號稱絕對輸出者,具有很強的爆發力和瞬間極高傷害輸出的能力,擁有富有特色的疊加類技能可達到一擊必殺的效果。刺客是一個孤獨的職業,因為刺客從來不怕孤獨。

    在副本中,是高輸出的職業,一切的技能都是為了追求高傷害而準備的。缺點就是防禦較低且血量較少。在副本中需要注意保命。
    PK單P強大,團隊中的輸出職業,且擁有招牌技能潛行,在戰鬥中能掌握先機,更有追殺技能在敵人逃跑時使用。特為PK準備的職業,PK慾望強烈的可以玩玩看。



    輸出能力:★★★★

    防禦能力:★★
    治療能力:無
    操作要求:★★★★



    血魔

    黑暗中的殺手,一個比較綜合的職業,背著大十字架,可以遠端、可以近程、可以加血、可以輸出,血魔是最全能的職業!喜歡美女又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職業的勇士們可以選擇這個職業。

    在副本團隊中屬於高DPS的職業,有自我治療技能,必要時可以扛怪。特殊技能必要時可以保住隊友的生命。

    PK雖然防不高,但血夠多,距離遠了有遠端攻擊,近了能肉搏而且也屬於爆發型,再加上大量的詛咒技能,負面狀態, 1V1野外血魔很難被殺死。


    輸出能力:★★★

    防禦能力:★★★
    治療能力:★★
    操作要求:★★★★



    法師

    手拿法杖的象徵智慧的職業,扮演主力DPS的地位。有比其他職業都要多的AOE技能,可以說是沒人能夠替代,控場能力不強,屬於副本穩定PK薄弱的職業。

    在副本中,法師依然沒有改變主要DPS的性質,能穩定而持續的輸出。可是就暴擊傷害來講,不及刺客。法師的AOE技能是副本的最愛,隊伍裡沒有法師效率會下降很多。

    PK 法師的單體殺傷類技能較少,缺乏有效的控制和反制技能。1v1較弱,群戰主力DPS。


    輸出能力:★★★★★

    防禦能力:★★
    治療能力:無
    操作要求:★★★★



    牧師

    拿著手杖的補血代表者,治療輔助職業,團隊中加血加狀態的輔助性職業,自身也有不少攻擊技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純補或暴力補,順便一說暴力補也是不好惹的。和平人士的選擇。

    副本 各種活動、副本必備職業,需求程度高,操作和意識要好,團隊安全的保證者。充當治療的時候必須全神貫注,不用心很可能死人的噢!在出現多個治療的情況下可以充當下DPS。

    PK 主要以治療為主,擅長磨死對方,加血和輸出要權衡。


    輸出能力:★★★

    防禦能力:★★
    治療能力:★★★★★
    操作要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22:10 , Processed in 0.035712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