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37|回復: 0

[攻略心得] 《決戰神魔》新兵殿堂-極速升級秘技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6 11:05
  • 簽到天數: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25

    主題

    2678

    帖子

    341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3
    發表於 2014-10-17 10: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0級
    剛剛進入遊戲的你,經歷了一段神秘的單人夢境,於是你帶著未知的身世之謎進入遊戲大世界“克蘭蒙多”。隨著主線任務的發展,你將認識各種族的NPC,並經歷野外擊殺怪物的歷練,然後快速的升級至20級。
    在做任務的時候,可以嘗試邀請好友一起共同參與,由於任務共用機制,透過你和好友的組隊可以讓你事半功倍。而且,在主線任務中,也有一些小小的挑戰,比如需要應對比一般小怪實力更強的敵人,擁有了隊友的配合,就能讓你的遊戲更加的輕鬆和愜意。
    主線任務中,系統也提供了多種多樣代步工具,可以快速到達任務目標地點。精緻翠綠的精靈翼車、威勐霸氣的紅龍、甚至於神秘稀有的部族飛毯等飛行工具,都將在後續的任務中一一呈現。

    21-29級
    在這個階段,勇士們將進入全新的恢弘主城“榮耀之都”,並接觸到很多全新的功能與玩法。這時候你已經對遊戲的基本操作熟悉了起來,雖然這段時間的升級主要仍然是按照主線的指引進行,但是隨著主線劇情的推進,你將學會新的技能、並開啟全新的副本之路。
    25級以後,可以在挑戰副本以及支線任務的配合下快速升級。每個副本皆提供了單人/組隊共5種難度,組隊副本需要勇士們與您的朋友們一起闖蕩,當然也會提供豐厚的裝備和經驗獎勵。還可以嘗試挑戰副本星級,第一次副本3星將會獲得10倍經驗回報,並且開啟掃蕩副本的能力,讓你以後只需要輕輕一點,就可以完成這個難度的副本哦。


            

    同時,全新的活動副本玩法“暴風裂隙”開放,這個活動可以提供非常豐厚的經驗。召喚你的好朋友們,一起闖蕩暴風裂隙,體會經驗飛速而來的感覺吧
    !
    30-39級
    在你到達31級以後,主線將不能為你提供全部的升級經驗。這個時候,更多的活動和副本會相繼開放。
    完成“暴風裂隙”活動副本和新開放的大世界活動“分秒必爭”(30級)、活動副本“聖堂之戰“(35級)、每5級更新的副本(五難度)挑戰以及配合副本的支線任務,是你升級的有力保障。擁有強有力的隊友共同參加這些活動,可以獲得速度上提升!
    另外,全新的聲望任務(每10級更新)、藏寶圖任務將會為你的升級和屬性提升提供必備的支援。


            

    40-49級:
    當等級達到40級,即可前往永歌草原了,做任務,刷副本仍需持續的進行,需要注意的是,在每週參五日晚上9點到9點40,可以參加「自然之賜」的日常活動,這個活動會提供相當豐厚的升級經驗,千萬別錯過,一定要去參加。
    而在草原上,有兩個BOSS,一個是雷霆犀牛,一個是石頭人,都是需要強大的隊伍才能進行挑戰的,有機率獲得紫色裝備的獎勵。
    PS:40以上的勇士們是可以兌換翅膀的,翅膀材料小怪和40以上的英雄副本BOSS都會掉落,還有野外的一些特定的怪物與任務,可以去找找。


    50-59級:
    50級時,可前往濾鏡湖畔這張新地圖了,這裡多了新的任務,時光之砂和星辰之砂,在一出村下坡的地方就可以採集,但是需要額外注意的是,這裡是可以隨便殺人的地圖哦,若不幸被其他勇士們殺死了,砂子可是會掉落的唷!但是這些任務提供的經驗可是很多的。


    60-70級:
    等級達到60級後,終於可前往天空之城了,天空之城是在草原天上的一座漂浮的城。天空之城全是60以上的怪哦,還請各位勇士們務必小心為上啊!
    此外,到了這個級別後,升級速度就會明顯減慢,所以還是透過每天繼續參加暴風,聖堂活動…等一些日常任務,來增加升級經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01:31 , Processed in 0.03165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