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72|回復: 1

[攻略心得] 經脈系統解說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22

帖子

59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59
發表於 2014-10-15 12: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俠客培養重點包含幾個內容:升級、培養、突破、經脈洗練。相信有不少莊主有被經脈系統繞暈。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玩轉經脈系統吧。

經脈分為十二正經和奇經八脈。開啟十二正經需要俠客20級,奇經八脈需要俠客25級。

【洗練建議】
1、不同的弟子洗不同的屬性,站在前排的肉盾比如重陽祖師、無名老僧、燕博遠等俠客重點需要的是血量>抗暴>閃避>防禦。暴走當中,1點潛力大概=1點攻擊=1點防禦=6點血,因此,我們培養前排重點是將攻擊和防禦都轉化成血,因此防禦的加成就可以忽略不計了。前排最需要的能力就是——活著。王姑娘、銅屍、色見等自帶武功為提升防禦的俠客需要另行考慮,血量>防禦>抗暴>閃避。

2、後排的輸出弟子同樣不需要防禦,重點是要攻擊和血。在攻擊型、回血型弟子時,建議是攻擊=血量>暴擊>命中。培養的話,可以將防禦洗成攻擊和血量。

3、易經丹、舒脈丹可以在龍魂堂獲得。每日均可購買50個,因此各位莊主要保證每日的兩次屠龍喲。同時,天命輪回也可以分別獲得20個易經丹和100個舒脈丹。

4、確認自己的俠客陣容,過渡型的俠客就沒什麼必要砸丹去洗經脈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0:43 , Processed in 0.03553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