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83|回復: 0

《神鵰俠侶》愛闖絕情谷,將軍劫打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10-10 15: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神鵰俠侶》愛闖絕情谷將軍劫打法:
      1、建議帶2個奶,再加上歐陽和黃藥師。
      2、當BOSS的攻擊和怪物的數量多少有關,當有4個小怪在的時候BOSS的攻擊是最高的!每減少一個小怪就可以降低BOSS的一點攻擊。
      3、但是,打的時候一定要留一個攻擊相對低一點的小怪,別打死這個小怪了!否則BOSS就又會召喚4個小怪出來。
      4、留下一個小怪後,就集中火力打BOSS,被BOSS打一下就差不多要掉3000多的血,所以一定要保證奶媽別掛掉了。
      說明:本關卡會出現五個怪,一個主怪和四個小怪,左邊小怪是群法,右邊小怪是飛龍,所以要先打物理怪,四個怪的時候主怪技能是三連擊,三個怪的時候是三封,兩個怪的時候是混亂(注:此混亂命中率不高),一個怪的時候主怪就平砍了而且傷害不高,說道這裡就需要打法了,首先要將右邊的兩個怪血量平衡,爭取在第二回合將右邊兩個小怪打死,那麼第三回合主怪就會混亂了,那麼肯定是你先出手,如果是攻擊職業肯定很好打,寶寶和人集火基本都掛了,就算不掛也殘血,第四回合肯定掛,最後剩一個小怪不要殺死,不然主會再招四個小怪,而且攻擊增加,將主打死後,打死另一個小怪,會出來四個小怪,但攻擊不高,打到這裡說明你成功通過此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6 17:44 , Processed in 0.03258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