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41|回復: 0

《神鵰侠侣》關於俠客傳功修煉怎麼最大化的方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10-10 08:5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本貼適用於長期玩的平民和輕課。
      A俠客全部傳功不要保留,俢練了傳功沒任何增益。再說我們俠客也不是很多不要浪費。金色豪俠簡單培養下比紅色A俠厲害多了,現在軍功換俠客,金色豪俠23月可以得到。現在忍住幾個月後就爽了,還有啊俠客保留裘千尺是有必要的,公孫止看個人情況,其他的全傳,不猶豫。
      偽S俠建議慈恩要培養,這個容易得到,培養的效果也不錯,其他馬玉、邱處機選一個留著,另一個也傳了,黃蓉、朱子柳保留。李莫愁也一般,我是沒要。還不如傳了,如果你很多可以保留。
      S俠主打一燈、歐陽。剛剛要傳功的都他們,如果沒血馬可以帶上慈恩。封帶一個可以殺比你厲害的。有血馬下一個奶帶個輸出,楊過不錯。豪俠洪七公傳了。不要浪費資源。郭靜保留就行,其他豪俠大多保留吧。S+俠客略過 。
      黃蓉是偽豪俠中品質高的 修煉加速度跟郭靜、洪七公一樣的。 丐幫可以練黃蓉郭靜不錯 。小龍女跟楊過也是保留的,不要傳掉。上次說過李莫愁可以傳掉。
      一燈、慈恩、朱子柳都要。一燈慈恩要修練的。 朱子柳直接升級不要修練,以後多了再說,不行也可以傳,不浪費 。周伯通、丘處機、保留。 S+俠客先放著。
      百花兩俠客自己看情況。用的人很少,歐陽峰一定重點培養, 忘了黃藥師肯定也要保留。
      好了,以上就是本人的心得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19:43 , Processed in 0.035531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