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28|回復: 0

[新聞消息] 遭爆「拿掉孫安佐小孩」惹怒狄鶯! 網紅回應了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4

主題

4

帖子

6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6
發表於 2019-11-11 09: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遭爆「拿掉孫安佐小孩」惹怒狄鶯! 網紅回應了





TVBS新聞網32.9k 人追蹤







莊雅婷

2019年11月11日 上午8:44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孫安佐IG、米砂IG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19歲獨子孫安佐最近在當網紅,近日網路熱議網紅米砂拿掉他的小孩,讓狄鶯氣炸,對此,米砂今(9日)回應了。

米砂日前才被爆出與孫安佐親密片外流,她鄭重否認是該片女主角,但坦承曾與孫發生性關係。豈料,沒多久PTT八卦版又熱議「米砂拿掉孫安佐的小孩?」疑似是不小心懷孕後又墮胎。

據鏡週刊報導,對於傳聞,傳出孫鵬夫妻非常不滿,甚至意圖私下找人關心米砂,要她不要再對外胡說。對此,米砂經紀人狐狸則回應,希望事情趕快落幕,米砂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而對於孫安佐被控搞出人命,米砂還拿掉小孩,狄鶯火大回應,再胡說八道就提告,痛批是無稽之談。據ETtoday報導,孫安佐則透過經紀人回應「子虛烏有」,強調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且已準備和律師討論後續事宜。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5:12 , Processed in 0.03541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