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88|回復: 0

[模擬策略] 《三國:Revolution》iOS版預約開放 部隊戰與單挑系統解密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70

主題

70

帖子

26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62
發表於 2019-11-1 16:3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經典三國匠心鉅作《三國:Revolution》繼Android版後,iOS預註冊也開放啦!趕緊開啟AppleGoogle商店,按下預約後即可於上架當日收到熱騰騰的通知!另外也別錯過事前登錄活動,簡單填寫資料,多樣虛寶及五星武將送給你!
  三分天下的亂世,大大小小的戰役隨時都可以發生。在《三國:Revolution》中,除了聲勢浩大的國戰外,將軍們平時最常經歷的就是小型的「部隊戰」與一對一「單挑戰」了。兩種戰鬥模式都有可能在各種任務、奇遇中出現,準備好足夠的武將與兵力,才能穩當面對敵軍!

                              
●部隊戰
  在招募到許多英雄賢士後,你可以將旗下的武將們分為幾個「部隊」,以便同時派遣處理不同的任務,隨著等級與官品的成長,能夠派遣的部隊也就愈多!組成部隊不只要考慮到武將本身的能力,也必須考慮到「兵種」、「技能」以及「武將緣份」三項因素,才能搭配出最有效率的隊伍!

平時可以編組多個部隊,以便進行不同地方的任務

出戰陣容除戰力外,還需要考慮武將間的羈絆搭配才是致勝之道!
  部隊戰顧名思義,就是兩支部隊的較量了。除了在「天下強兵」挑戰中會遭遇各種難度的部隊戰,將軍在世界地圖、國家任務以及封地奇遇中,都有機會進行這類最多5V5的戰鬥模式!進入部隊戰後,你可以選擇直接開戰,或是「指揮」功能進行排兵佈陣的準備,簡單畫線即可體驗運籌帷幄的感覺!

要二話不說直接開戰,還是仔細考慮佈陣呢?
  在指揮介面中有兩種畫線模式:「巡邏」是沿著畫線路徑,攻擊最先遭遇到的敵軍;「目標」則為直接攻擊指定目標的作戰方法。在出戰前,將軍可以依據敵人兵種選擇上陣武將;進入戰鬥後則可自由規劃進攻路線,配合武將的自身的技能與羈絆,凱旋得勝吧!

紅線是「目標」模式;藍線則是「巡邏」。依陣容成員考慮最佳戰術吧!
●單挑戰
  沙場征戰的背後,你需要無數的切磋演練,才能愈戰愈勇!在武將切磋、奇遇或世界地圖上的「名將挑戰」中,都有機會遇到一對一單挑的場合!單挑戰以較量「武力」為主,選擇武力大於對手的角色,基本上就勝券在握了。進入戰場後雙方對峙,最初可以選擇「攻擊」或「招架」兩種動作,等累積滿3點怒氣值即可發動「必殺」!五次交手後對手血量少於己方或歸零,即可獲勝!

在封地中有時可以遇到武將在客棧閒坐,放膽搭訕吧!

搭訕後武將可能會有不同的反應,單挑就是其中一項!

將對手的血量削減到比自己少,即可獲得勝利!
《三國:Revolution》雙系統預先註冊:https://go.onelink.me/Lb11/3b3ab27f
《三國:Revoluti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TK.Revolutio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4:36 , Processed in 0.03136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