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71|回復: 0

[新聞消息] 身懷七龍珠 五熊私密處藏隱憂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

主題

2

帖子

4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4
發表於 2019-10-14 11:36: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身懷七龍珠 五熊私密處藏隱憂





CTWANT1.2k 人追蹤







娛樂組

2019年10月14日 上午8:54

檢視相片






出道17年的五熊,活潑開朗又親切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圖/報系資料庫)
主持三立《型男大主廚》的蔡頤榛(五熊),活潑的風格令人喜愛;但她其實飽受健康問題所苦,10多年來一直因尾椎凹陷引起背痛,還曾被醫師診斷疑似罹患血癌。日前五熊又檢查出長了多顆囊腫,分布在身體的不同部位,雖然她笑稱是「七龍珠」,健康狀況還是令人擔憂。
出道十七年的五熊,除了主持,也在許多電影與戲劇中扮演甘草角色,俏皮可愛的性格十分討喜。殊不知才三十二歲的她,身體竟已滿是病痛,甚至一度對人生失去希望,以為自己不久就要離開人世。
五熊近期在私人臉書透露,五月底去做全身健康檢查,竟然發現長了數顆囊腫,分布在身體各個不同部位;她幽默地稱這些囊腫為「七龍珠」,其中最大的囊腫位在左側卵巢,有二.二公分,大小相當於一顆葡萄。為了預防囊腫由良性轉成惡性腫瘤,五熊展開了「追蹤七龍珠」之旅。
檢視相片


今年5月,五熊做全身健康檢查時,發現體內多處長了囊腫,需持續追蹤。(圖/翻攝自網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3:23 , Processed in 0.032904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