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03|回復: 0

[新聞消息] 三腳督選總統? 柯文哲火力全開:滿怨恨小英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2

帖子

3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3
發表於 2019-7-18 10:2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三腳督選總統? 柯文哲火力全開:滿怨恨小英




聯合新聞網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2019年7月18日 上午6:36






不滿蔡英文總統一句「常常聽不懂他(指柯文哲)在講什麼」,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回酸:「老百姓講的話,她(指蔡英文)也聽不懂太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批評台灣現在猶如明朝末年「流寇四起,朝廷無力進剿」,不解蔡英文總統怎麼會把台灣搞成這樣子,遭蔡英文回嗆「常常聽不懂他(指柯)在講什麼」;柯文哲昨回酸「老百姓講的話,她(指蔡)也聽不懂太多,不然一例一休怎麼會搞成這樣子」。
世大運事件 不再相信民進黨
柯文哲前天接受《風傳媒》及《新新聞》專訪時大吐苦水,指自己從二○一六年三月開始被媒體攻擊,一開始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直到二○一七年九月世大運時才發現是有計畫的,自此「我再也不會相信民進黨了」。
柯說,當一七年九月所有頻道時段同時開打,這是動用國家機器在修理你,就是典型的製造冤錯假案;四年前國民黨打器捐案,四年後換民進黨打,讓他覺得「你們和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
柯還說「我心裡滿怨恨小英」,因為如果蔡英文好好幹就不會搞出這麼多問題,他也沒有選不選的困擾;蔡英文繼續幹下去,就是繼續這樣,生活也不差,但就是沒有希望。
柯文哲日前說討厭利用中美對抗局勢下,謀求個人、政黨利益,被視為劍指民進黨,引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反擊稱「我們選擇的是自由民主陣營這一邊」。
批綠操縱民意做沒必要對抗
柯文哲昨反嗆,「我們有沒有和自由民主站在一起嗎?我們有不顧台灣主權嗎?我們是沒有站在美國陣營這一邊嗎?都有啊!」他說,親美友中,台灣還是站在美國陣營這邊,這沒有問題;但是,「是誰叫你去為了操縱民意 ,然後去做沒有必要的對抗?」「大家都是成年人啦,智商也都超過七十啦,所以也不用講太多」。
對此卓榮泰回應,「這是做事的時代,不是鬥智的時代」。
「蔡把台灣問題搞得很重要」
柯文哲說,民進黨塑造反中情緒,但其實大陸因新疆、香港問題、GDP未達標,已經焦頭爛額,台灣問題大陸想處理,但意願不高,「他們只要你不要讓老大(習近平)做不下去,是蔡英文自己把台灣問題搞得很重要」。
柯文哲砲轟綠營「說謊成性」卻遭網友打臉,質疑北市府過去也有多次「否認、被證實」過程。柯文哲表示,自己最多就是說「我怎麼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人事令」,沒有出來否認,這不太一樣。民進黨都是行政院、總統府發言人正式出來否認,還開記者會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20:36 , Processed in 0.03430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