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28|回復: 0

《神鵰侠侣》之平民侠客攻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9-29 09: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作為平民,其實我們不應該花元寶去十連抽!但我們也不能總帶紫色俠客單挑吧!下麵說點技巧:
      首先,重中之重!第一點是,任何一個紫色俠客都不要拿去傳功修煉,哪怕你從來不用他!通常你吃了什麼,不要什麼就肯定一直給你來那個俠客!這跟丐幫開7級龍血石,古墓開貓眼一個道理!就算你搞的是A級已經金色了,打算一直培養A俠,也不要把S俠吃了去培養!這樣你會很難得到更多的A俠!本人從開服到現在,一次十連沒點過,現在軍工一直換俠客,換了3次!現在所有A俠金色修好幾個,現在軍工換的幾乎都是S級,楊龍, 郭靖夫婦,一燈慈恩全部/橙色修滿!唯獨一個歐陽紫色3!這無所謂,因為我們平民修的都是A俠,奶可以用一燈慈恩,橙色修3有一萬多血,感覺是最變態的俠客了!
      再說說培養俠客問題,大家不要今天有金色俠客就培養金色,明天再換其它,這樣你的俠客永遠上不了檔次!幾乎可以鎖定培養,輸出號,兩全真或白陀,再配兩輸出,到時換銅爵,這陣容比較綜合,感覺輸出帶奶不是很給力,畢竟輸出打架就2,3回合的事!桃花就帶雙封一奶一全真或雙奶雙封!A封俠跟全真一樣好搞,而且特實在,比起A級攻擊俠客實用多了!白陀不用想,四攻擊俠客,還是挺牛的!大理現在牛的不行,特別帶了銅爵的!配兩高速全真,真心六脈一切了!百花,說實話,很多看到百花死命帶奶,三奶一全真的大把!我覺得百花還是跟輸出一樣,一個高速全真,兩輸出,一套或一奶,這樣靠譜點!具體自己操作!
      搭配完俠客,我們就要一心一意的去養他,不要三心兩意!卡級的,吃滿不夠高經驗吃,就拿藍色俠客修滿給他吃,經驗可以疊上去!好了,說了多,都是我們平民的思路,土豪無視!畢竟我們不是拼錢,我們是花最少的消費,得到最大的成績就是樂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1:25 , Processed in 0.032511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