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92|回復: 0

[休閒其他] 芭達雅畢旅 我教你這樣瘋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0

主題

10

帖子

30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30
發表於 2019-1-30 10: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學悶了四年,終於可以趁著畢業旅行的時候大玩一場了啦!跟著六個兄弟,我們七匹狼,決定來去芭達雅來一場最瘋狂的旅行。聽學長推薦,有一間年代旅遊專門在做海島的行程,所以我們索性也找他們幫我們處理。
這次的行程,年代旅遊給排有夠滿的。在一天內去了水上市場還有周末市集,晚上竟然還有跟到年代旅遊的特惠活動,到Cloud47酒吧去喝酒。看著同行的朋友跟泰國妹妹聊了那麼起勁,心裡真的是有夠忌妒的啦。年代旅遊派的領隊阿福也懂我們這種醜醜男的苦,馬上提議要帶我們去體驗正宗的泰式按摩,至於按得怎樣就下次再分享囉!
很擠的水上市場,可惜沒把堯堯推到水裡XD:
超高檔酒吧 Cloud47:


        有點可惜的是,第三天我們睡到中午才起床,因為前一天爆炸宿醉啦哈哈!可是年代旅遊還滿貼心的,補上了等值的小行程Pattaya Swiss Sheep給我們去參加,真是佛心旅行社。 接下來還去騎大象,最後就是重頭戲-人妖秀。年代旅遊的阿福還幫我們不知道哪裡弄到啤酒暢飲券,真的太爽了啦!!
辣辣der人妖:
        記取昨天教訓,前一天晚上不敢再喝掛了。第四天起了個大早到芭達雅海灘玩水跟一些水上活動後,晚餐在超讚的餐廳Bali Hai吃夕陽晚餐。大家最後吃飽喝足之後,小陸又說要去按摩,結果阿福也不讓大家失望又帶我們去了更高級的泰國浴俱樂部,只能說年代旅遊真的太了解大學生在想什麼了呀~菸。
很多辣妹的芭達雅海灘:
        吃飽喝足的五天(尤其是啤酒還有龍舌蘭XD),整體上我們七匹狼是非常享受這次的畢業旅行的,喔還要加上年代旅遊的阿福,我們是八匹狼。總而言之,很高興能與最好的麻吉一起在芭達雅留下這麼特別而且瘋狂的回憶,也謝謝阿福帶領我們有一場難忘的畢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17:31 , Processed in 0.030313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