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21|回復: 0

[角色扮演] 《蜀門》雙系統正式上線 團戰PK、經典特色帶你進入回憶!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70

主題

70

帖子

26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62
發表於 2019-1-17 15: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D東方武俠手遊《蜀門》雙系統正式開放!今日同步公開真人宣傳片──組隊對戰篇,看網紅Aries、Winds、含羞草、香蕉以及凱琪K7搞笑出演《蜀門》經典五大門派角色,組隊大PK!看完精彩趣味的影片後,馬上來了解一下《蜀門》中的團隊PK系統與經典遊戲特色~別忘了到商店下載《蜀門》,一起揪團分高下!
                              
[YouTube=640,360]https://youtu.be/58Euw5mayXQ[/YouTube]
《蜀門》組隊對戰篇
蜀門經典之一:團戰PK是日常!
  身處「蜀仙盟」、敵人是禍害百年的「血魔」,當然就要多人行動才能事半功倍!在《蜀門》世界中,有許多活動都需要組隊行動,藉由多人合作的力量來獲得更大的成長!舉凡地圖上的「追捕邪魔」、3V3「雲台競技」,到紅藍分隊廝殺的「聖焰戰場」;還有集結幫會成員的「幫會城戰」,都需要一群夥伴齊心協力、分工合作才能取勝!帶上你的親朋好友,一起進入《蜀門》世界,絕不孤單!
[YouTube=640,360]https://youtu.be/SP9b-sH0gkw[/YouTube]
3V3雲台競技宣傳影片

進入聖焰戰場後分為紅藍兩隊進行廝殺!

還有各種團體活動,召集你的親友們一起闖關!
蜀門經典之二:法寶組合選不完!
  《蜀門》目前擁有五大職業、各六種法寶可以變換組合。每個職業都有兩種主法寶,也就是平常用來主動攻擊的武器,以及四種輔助類型的副法寶可以選擇。每種法寶都有不同的技能效果,相輔相成,根據你的組合而有各種戰鬥方式!無論是想以攻擊為主、當個控場能手,或是以守護夥伴為志向,甚至是攻守兼備的全能隊友,在《蜀門》你都可以做到!

五大經典門派、多樣化的法寶組合,等你來體驗!
蜀門經典之三:Q萌騎寵走天下!
  在外斬妖除魔、接收各地長老的任務,奔波的路程,你需要代步坐騎與可愛仙靈陪你闖蕩!《蜀門》兩大小夥伴系統──「坐騎」與「仙靈」,讓你外型、戰力都加分!仙靈可以任意變換外觀,就像天天都有不一樣的小寵物一起走跳江湖;坐騎也有可愛小動物或逆天神獸等造型,不只加快行動速度,走在路上都有風!

可愛的寵物夥伴與你一同成長!
  《蜀門》雙系統正式上架,即日起遊戲內開放「冬日送禮」七日登入獎勵,每天都有虛寶奉上!另外還有「攻城擊殺送寶石」、「日常鍛造送豪禮」等多項歡慶活動,達成指定目標即可在活動介面領取對應道具!現在就打開《蜀門》,好康不錯過!
《蜀門》雙系統下載:http://hyperurl.co/rx0djv
《蜀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ment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8 19:47 , Processed in 0.03358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