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66|回復: 0

[角色扮演] 《蜀門》事前登錄、Android預註冊即日開跑! 五大經典職業...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70

主題

70

帖子

26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62
發表於 2018-11-19 16:0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D東方武俠手遊《蜀門》即將推出,「事前登錄」活動與「Android系統預先註冊」搶先開放!不敗經典強勢回歸~Google Play好評推薦中!現在就到Google Play商店搜尋《蜀門》搶先預訂,上架當日第一時間通知你!
  還有還有~到事前登錄活動頁填寫資料,還有豐富的虛寶獎勵讓你帶走~除了登錄的個人獎勵序號外,邀請朋友一起預約登錄,達到目標人數還有額外的加碼獎!事不宜遲,馬上到事前登錄頁留下你的手機與電子信箱,限量時裝、Q萌小虎坐騎陪你重溫經典《蜀門》世界!

  《蜀門》中有五大門派──青城、百花、武尊、峨嵋與仙禽,皆為蜀仙盟成員,為天下蒼生與阻止血魔復生而努力著。五大職業各有所長,並依武器的類型有著不同的戰鬥天賦,無論是單體爆發、群攻掃蕩;或是物理格鬥、法術輸出,想要體驗各式不同的絢麗技能嗎?《蜀門》五大門派任你選擇!

●青城
  舞動著鐮刀與匕首,擁有爆發輸出能力的「青城」,屬於近戰刺客。操控著雷系與毒系法寶,擁有如迅雷般優越的連擊技能,能多次對敵人造成傷害,將是隊伍中的輸出主力!

●百花
  當「百花」操起月輪,就是優雅的破壞者;當她們換上靈珠,就是最強的治癒者!同時能夠輸出與治療的百花,能在危急之時治療甚至復活隊友,關鍵時刻絕對少不了她!

●武尊
  「武尊」手持佛棍、金鏟,展現力大無窮的形象。同時,武尊也擁有卓越的防禦抗性,吸引敵人、保護隊友的同時,也能有效的保護自己,是組隊推王最佳良伴!

●峨嵋
  以刀劍為武器,使用水、火兩系法術的「峨嵋」,具有高強的群攻能力,能夠同時給予多數敵人傷害。與隊友相互配合,將會是練功、團戰清場的好幫手!

●仙禽
  神弓、強弩齊發,一箭掃除前方的阻礙!「仙禽」除了擁有百步穿楊的絕妙箭術,搭配法寶後,技能也帶有對敵人造成減益狀態,以及祝福隊友的功效!

  五大職業,陪你一起斬妖除魔!現在就到《蜀門》事前登錄活動頁留下資料,別忘了通知昔日戰友,一同回歸蜀仙盟!鎖定《蜀門》粉絲團,熱騰騰的上架消息、遊戲資訊絕不錯過!

《蜀門》預註冊:http://hyperurl.co/rx0djv
《蜀門》事前登錄:https://login.gametaiwan.com/mai ... y/shumen/index.html
《蜀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ment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2:07 , Processed in 0.033882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