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76|回復: 0

[模擬策略] 【攻略】小白当兵攻略?士官长呕心沥血之作-第四彈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0

主題

10

帖子

32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32
發表於 2018-10-25 16: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啊~終於到了喜聞樂見的新手攻略第四彈啦~
什么?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才更新第四弹!当然是因为想要摸鱼啊!懒懒的躺在床上刷游戏什么都不想动啦!但是一想到在苦苦經營升級的鄉民們~我就爬起來給你們寫攻略啦~
在之前的幾個攻略中,我主要教導了大家進行進行資源的積累,如何迅速的發展,一些前期可能的誤區之類的~今天呢~我就告訴大家更為關心的~也是最為核心的,產兵!
  由於遊戲前期發展迅速,我在這裡不建議大家製造過多的高級兵,因為產兵需要消耗大量的資源,是很不利於發展的,所以要適度產兵,並且明確自己產兵的目的。
  如上圖所展示的,高級兵種不僅消耗資源巨量,所需時間也是非常非常的高,早期沒有很好發展的時候就生產這種兵的話,會拖慢自己的節奏。
所以在前期應該生產最低級的兵種,比如謝爾曼坦克或者M7導彈車。這兩種都是1級兵種,生產迅速,維修都便宜,損失了也絲毫不會心痛。而數量上去之後也有比較優秀的載重,很適合用來日常採礦。
然後呢,抽空製造一組,也就是滿足自己一個帶兵上限的最高級兵種。這組兵是用來打戰役升等的呢~
今天就說道這裡,下一期就是新手攻略最後一期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13:19 , Processed in 0.035498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