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60|回復: 0

[模擬策略] 獵鷹行動里醜小鴨真的能變天鵝,沒在騙笑啦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0

主題

10

帖子

32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32
發表於 2018-9-21 15: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又要到中秋了齁,遊戲和臉書也出的好多活動,中秋佳節解任務啦~
我看看今天要來講什麼齁…
今天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改裝工程啦~



說真的,剛開始解鎖的時候我以為只是用來改裝武器外形和給武器增加一些特別技能?點進去才發現原來是進階武器的(是名字的問題,不怪我啦)
其實這個工廠的主要功能就是把低級武器升級到高級。即使你前期產了很多武器,武器無法解散,這時候你就可以在改裝工廠內將武器進行進階就可以啦~



不過要注意的是,越到後面你解鎖的武器越高級,你所需的進階時間就消耗的越多喔~經常為了進階100輛坦克,要等上一天左右都是很正常的啦。
如果真的覺得慢的話,你可以一邊生產一邊進行進階,睡一覺醒來就會發現新武器已經到手啦。
當然,不只是坦克,4項武器都是有的。



不過我資金的主力是坦克和導彈,所以士兵和直升機就基本上沒有升級也沒有進階了。這個我之前說過,看大家自己的喜好吧!

目前我已經開到99坦克啦,哈哈超帥有沒有



祝大家中秋快樂喔,其實中秋吃什麼不重要啦,最重要的還是和愛人。家人在一起,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22:11 , Processed in 0.02939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