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60|回復: 0

《神鵰俠侶》札記任務詳解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9-24 10: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神鵰札記】第一回 第一個任務【道姑】
      配置推薦:1-3桃,一奶一暴力(白) 2.倆桃 一白一個暴力一奶;
      陣法推薦:七門;
      主怪是洪淩波,剛開始一個人,第一盤盡情輸出。第二盤會召喚四個小盆友,桃花需要對位元封印,封印後急火主就可以了。注意:洪淩波可彈指不可封印。
      【神鵰札記】第一回 第二個任務【李莫愁】
      配置推薦:1-3桃,一奶一暴力(白) 2.倆桃 一白一個暴力一奶;
      陣法推薦:七門主怪是李莫愁和四個古墓,第一盤對位封印小怪,寶寶輸出集火主,小心如果臉不好的話就重來的把,因為五古墓的傷害可是會秒人的。小怪在倆回合內被封印就可以安心的打主和補封印了。不出意外就過了~注意:李莫愁可彈指不可封印上來會先殺隊長,但是有npc會拉人,然後大理注意加血。
      【神鵰札記】第二回 第一個任務【李莫愁】
      配置:一白一暴力雙奶一桃(一個配置走天);
      又見李莫愁這個副本出鏡率還是蠻高的,依次是主和四個李莫愁的分手,先讓2桃在三回合內封印住李莫愁的分身,然後急火打主,即時補充封印慢慢的來就可以了,奶量不足的話,丐幫可以配合潛龍吸血。
      注意:先秒主,不能先殺死分身,先殺死分身主會暴走。
      【神鵰札記】第二回 第二個任務【郭靖】
      配置:一白一暴力雙奶一桃(一個配置走天下);
      這一個關卡,總共四個人物:郭靖+黃蓉+柯震惡和一個醬油歐陽鋒(擋箭牌);
      一進去就讓2個桃花一起封柯震惡。其他集火黃蓉,黃蓉會類似於飛龍的招式,且傷害在不同盤數傷害會突然提升(平常飛龍打下8000+,當傷害提升後打奶會有2W。)由於黃蓉內抗,郭靖外抗,因此需要有內功寵物,否則會要磨很久(如果加了白陀傷害輸出就會好點)。郭靖會七連,基本除了奶一秒一個准,我3100的防禦+白陀的龜殼+潛龍的防禦,郭靖七連一下只有900,亢桃花2000+當把黃蓉幹掉後,差不多寵物死的差不多了。然後就需要白陀這個重要的角色了,一直給奶透骨打釘加藍,然後奶拉人了,一直這樣反復幾回,慢慢的磨死郭靖,獎勵還不錯稀有圖紙。
      注意:郭靖柯震惡等都會集火攻打歐陽,所以當桃花封不住柯震惡的時候,奶在有自保能力的情況下可以拉歐陽,讓歐陽當擋箭牌去抗亢龍,黃蓉的突然提升傷害的飛龍,也可以把第一傷害2W直接給了歐陽,然後第2次打到己方這部就只有1.2W,可以為隊友分擔傷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22:17 , Processed in 0.03068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