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330|回復: 0

[攻略心得] 《敢客聯盟》英雄篇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

主題

8

帖子

22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22
發表於 2014-9-17 15: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敢客聯盟》英雄篇
英雄品質:
英雄品質分為:綠色,藍色,金色,每提升一個品質英雄的屬性將會有非常大的增長。
英雄技能
主動技能:
每一位英雄都有他們特殊的技能,主動技能將會在戰鬥中自動釋放,當然釋放的時機和效果都是不同的,把握好你的英雄,發揮主動技能的優勢會讓你變得更為強大。
被動技能:
英雄的被動技能一般都是為他們提供某些基礎加成,不要小看被動技能的效果,他是永遠存在的,效果更穩定和持久,如何發揮就看你了。
英雄裝備:
每位英雄都可以攜帶6個裝備,裝備屬性千變萬化,如何搭配也全看你的戰術體系喔。
英雄升級:
通過吞噬魂魄和其他英雄,可以讓英雄的等級提升,當然隨之而來他們的屬性也會有相應提升,這個是強化英雄必備的過程,想要培養出最強英雄嗎,趕快喂飽他們吧!我的大刀已經饑渴難耐了!
英雄進階:
《敢客聯盟》每一個英雄都可以從綠色品質提升到金色品質,每次提升都會使英雄能力成倍增長,相較於英雄升級,英雄進階帶來的提升可是更大喔。
2-2
英雄皮膚:
可別以為我們的皮膚僅僅是換一身行頭,除了屌炸酷炫的形象改變,不同皮膚還有不同的屬性加成,讓你的英雄不但靚麗而且更強力。

英雄詳情:
在這裏你可以詳細查看英雄的各項屬性,使你更瞭解英雄的特性和資訊,如果你是個數具帝可不要遺漏查看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22:40 , Processed in 0.030881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