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80|回復: 0

《神鵰俠侶》卡90級丐幫過仗劍方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9-17 10: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各位友友們,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過仗劍方法,可能有很多丐幫已經過了,這裡僅給那些還在苦惱的丐幫分享下過程,談不上攻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首先你得把天賦最下一層的第一個潛龍附加吸血點到五級,當然你卡的久的話或許四級也可以,不願意在這個技能上浪費雪蓮的,那你就等以後再說吧。
      進入正題,進去戰鬥,俠客配置三奶一全真,小編沒有防禦陣,小編用的八陣,第一回合防禦,第二回合潛龍主前面的怪,目測這個傷害最高。第三回合,怪變成渣渣,防禦超低,這時你的潛龍出去,不出意外,直接秒死,回來,血滿。即使沒死,也是血皮,這時千萬不要怕浪費輸出選擇飛龍,繼續潛龍,逐個擊殺,留下最上面的怪,為什麼要留他,因為他秒你只有一滴血,而桐桐給你加的狀態這時已經沒了,也就是你潛龍回來血滿不了,你的血條逐漸變短,主的防禦比小的高,吸血少,留下那一隻就是給你加血用的。不過也最多給你吸兩次,算准自己的血,合理選擇時機潛龍那只小的,由於怪的敏都很快,你潛龍出手之前要承受主的兩次攻擊!在看著自己血條短到承受不了兩次攻擊時,果斷選擇飛龍或者降龍,個人感覺降龍輸出多點。
      謝謝大家聽小編說了這麼多,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1:11 , Processed in 0.033533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