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06|回復: 0

[最新消息] iPad幫你帶小孩?萬惡的寶寶躺椅iPad Apptivity Seat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86

主題

238

帖子

354

積分

等級3

積分
354
發表於 2013-12-26 19: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寶寶需要家人隨時看護,但總不可能24小時都盯著寶寶看吧?爸媽也是要去做家事或是放鬆休息啊!這時候除了把寶寶哄睡,還有甚麼可以讓他們轉移注意力,不哭鬧搗蛋呢?

鏘鏘!就是這台神秘的嬰兒躺椅,一台螢幕牢牢的嵌在躺椅正上方,怎麼跟客運或飛機上的小螢幕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款可以搭配iPad使用的嬰兒椅Newborn-to-Toddler Apptivity Seat for iPad,可以使用App跟寶寶互動,以童趣的風格吸引寶寶的注意力,除了遊戲也有教育類App,可說是種類齊全。

寶寶看著螢幕傻笑的樣子好可愛呀~不過使用了這款躺椅,爸媽真能從此高枕無憂嗎?

大人使用電子產品就已經很傷了,更何況是小寶寶。美國小兒科學會提倡禁止兩歲以下嬰兒使用數位電子螢幕設備,而Apptivity Seat的螢幕也離寶寶太近,雖然廠商聲稱躺椅有限時使用的選項可設定,但是這類產品還是引起了不少撻伐跟抵制。

不用的時候可以把iPad拆卸,就變成一般的嬰兒椅使用。




實際使用的狀況,感覺一玩起來就會沒完沒了,甚至可能連爸媽都不需要了,以後哭鬧都要靠iPad哄。


想不到現在高科技產品的使用年齡已經下降到學齡前的寶寶了,現代人的科技成癮還真是病得不輕啊!你會想給自己的寶寶用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8:46 , Processed in 0.030043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