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55|回復: 0

[影片] 無人鋼琴神奇互動,旅客微笑展現自我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8-20 13:51
  • 簽到天數: 48 天

    [LV.5]常住居民I

    454

    主題

    1116

    帖子

    1200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200
    發表於 2013-12-26 15:36: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芝加哥聯合車站,一架神奇鋼琴靜靜佇立在大廳一角,旁觀著熙來攘往的擁擠人潮,但它的樂音,卻逐漸打破人際間的冷漠藩籬,不知不覺中,空間多了樂音,而人群的臉上,也多了笑容。音樂正在芝加哥,拉近彼此的距離。

    每當有人坐下彈奏,或是對著神奇鋼琴吹奏樂器,神奇鋼琴就會奇蹟般地與人們「互動」。或是一段美妙的和弦、又或是一首輕快的舞曲,這不是魔術,而是由鋼琴家安德魯在高科技控制室進行遠端操控。 儘管有人不買帳,憤怒地對著鋼琴大吼,叫它「閉嘴」,但更多的是,人們願意在療癒樂音中展現自我,並且分享。小女孩興奮地與鋼琴合奏;胖子大叔扭腰擺臀,彷彿正在登台演出,還有聖誕老公公拿著禮物經過,輕輕地要神奇鋼琴「安靜些」,免得被人們發現他的存在,影響了送禮物的行程。

    而最感人的一幕,是一位老先生拿著口琴吹奏,彷彿是要追憶那逝去的青春,輕柔而悠揚的樂音飄散,讓路過的旅客不自覺地放慢腳步,還有年輕人拿起手機錄影留念,透過音符,時空正在流轉、傳遞,表露出最真實而感動的情感。



    [YouTube=640,36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0KqXtrm0k[/YouTub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6 12:03 , Processed in 0.033552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