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21|回復: 3

[遊戲攻略] 六大職業全解析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8-20 13:51
  • 簽到天數: 48 天

    [LV.5]常住居民I

    454

    主題

    1116

    帖子

    1200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200
    發表於 2013-12-26 10:3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騎幻使命》目前有六大職業可供選擇,每一種職業都有其獨特的定位,他們有的守如泰山,有的快如閃電,有的擅長治療,有的精通航海和商業運轉!


                騎士

                象徵著王室正統,各項能力也比較均衡,他們身披鎧甲,手握利劍和盾牌,象徵著堅不可摧的意志,同時也代表了神聖不可侵犯的聖光。在王國歷史中的多次危機時刻,正是因為騎士團的存在,才使王國延至今。騎士是被聖光護佑的戰士,是正義、秩序、道德和榮譽的化身。
            

                
    法師

                
    智慧與破壞力絕對是法師的代名詞。樸素的長袍,飄逸的鬍鬚,《王者使命》的大法師造型無疑是在向經典電影魔戒中的甘道夫致敬。自從人類被巨龍賦予了使用魔法的能力後,獲得更強大的魔法知識以及對人類能力的突破成為法師們不變的追求。法師不能穿戴過重的鎧甲,但沒人敢小覷法師口中輕輕吟唱的力量。


                遊俠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遊俠職業善於隱藏自己的行蹤,在出其不意的時候給對手致命一擊,是使用輕武器的好手。他們往往獨來獨往,肩負不為人知的使命。遊俠是森林的精靈,甚至可以和森林對話,他們面色白皙,身材修長,身穿簡便的皮甲,手持輕靈的利刃,是敏捷的劍客,更是刀鋒的舞者。



                牧師

                
    牧師是諸神虔誠的僕人,聖潔者的化身,他們從幼年時就會把自己奉獻給諸神,從而得到諸神的眷顧,獲得強大的力量。牧師把戰鬥當作修行,在歷練中拯救人類的命運。他們身著顏色樸素但卻做工精緻的長袍,沒有過多的裝飾品,手持聖潔權杖,擁有治癒生命和淨化罪惡的神聖力量。


             
    狂戰士

                
    最強的防守就是進攻!狂戰士是王國軍隊中的敢死隊,他們捨棄了笨重的鎧甲,武器卻選擇了殺傷力巨大的雙手斧和雙手錘類重型武器。戰鬥之前,狂戰士會在臉上塗抹油彩以鼓舞士氣。不需要太多戰術,也不需要太多技巧,一夫當關,萬夫莫開,速度和暴擊就是狂戰士最大的優勢。


              維京

                
    童顏!巨乳!在那蒼茫美麗《王國使命》的世界裡還有來自海外的戰鬥民族——維京人。他們身穿由獸皮和金屬製作的鎖甲,頭盔上的尖刺和犄角是他們的標誌。維京是名符其實的戰鬥民族,他們身材高大而又不失敏捷,巨錘與巨斧在他們手中虎虎生威,讓敵人膽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3-12-26 12:08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9

    主題

    18

    帖子

    31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31
    發表於 2013-12-26 12: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遊戲很吸引呢,我download試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16:47 , Processed in 0.034741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