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67|回復: 0

《神鵰俠侶》桃花85俠客紀邱處機心得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9-10 10:18: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今天小編跟大家分享的是《神鵰俠侶》遊戲中桃花85俠客紀第二關邱處機心得。
      武三通
      我是兩奶兩封,加角色就是三封兩奶,先把武三通封住,隨後一直打李莫愁,其它古墓交給封俠客,李莫愁血量少於10%(應該差不多)就會自己跑掉, 然後封古墓,一個一個的扣古墓(前提是武三通是被封住的)。
      大貓
      85俠客紀,第一關,大貓,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說是大貓,明明是老虎,結束過後角色都說的是大貓(可能是愛稱)。
      配置:紫二武三通,紫二朱子柳,紫三點倉,紫二甄志炳,三奶一全真,這關基本封不住,就放棄封俠客吧(最保守最安全的打法)。
      陣法:四門兜底一級(用過十面埋伏一級和北斗七星一級,都不頂用,奶俠客容易被秒),防禦低的放在4位,buff放第五位。
      打法:根據自己的實力來,待到兩隻或者三隻的血位能在1~2個回合推倒的情況下,用群功。(防禦低的,切記不要先扣死一隻,死了一隻另外兩隻會用群功,奶的防低的話很容易掛的),以此下去,最多10來個回合就OK了。
      邱處機
      第二關“邱處機”, 這關有邱處機肋陣,變簡單得多。
      配置:紫二武三通,紫二朱子柳,紫三點倉,紫二甄志炳,三奶一全真,這個其實可以換掉一個奶和全真。
      陣法:四門兜底一級
      打法:把左下角的那個(南茜仁)優先封(此人會解封,而且抗一回合),再封朱聰(此人會封),再封韓小瑩(此人會加血)。
      總體來說,這關風險很小,只要大理緩得過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9:33 , Processed in 0.034827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