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46|回復: 0

《神鵰俠侶》解析各大職業的調整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9-9 11:32: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入駐神雕已經有三個多月,其中玩過白坨,古墓,現在玩的就是古墓,每玩一個遊戲,小編都喜歡去解剖他的每個職業與定位,此次適合平民與小課,大課可以借鑒,有不同看法的友友請輕噴,接下來小編我說說對每個職業前期和後期的看法與定位。
      首先小編我先說說正在玩的古墓,古墓這個職業,從各個角度來看,小編覺得他是輸出最高的,沒有之一,為什麼呢,其一,此遊戲外防普遍偏高,古墓在內功這項就占了優勢,同屬性的丐幫打架是沒有他痛的,尤其在遇到白坨這方面。
      其二,更新的大理,明面看輸出是高了,但是奶媽始終是奶媽,誰敢不計得失的去堆暴擊?在這一方面,古墓的輸出還是完爆大理的,所以不要說大理輸出趕上古墓了。
      現在小編說說心裡對古墓這職業pk的定位,古墓既然做為第一輸出,那麼我們就該真正的發揮他的特長,尤其是現在神鵰大大的加強了俠客,在小編看來,這也是變相的大大加強了輸出門派。
      古墓前期:前期的古墓並不是很無力,我在新區也經常能武道15連勝,第一,我覺得一個合格的古墓,他必須得有一個速度夠快的寶寶,不管是物攻還是內功,專克百花用的,尤其在新區百花滿天飛的情況。
      第二,在這個俠客強于人物的年代,前期來說,搞好俠客要強于搞好裝備,尤其你得有一隻比你人物速度還快的全真俠客,克的桃花哇哇叫,拉個狀態,打誰誰疼。
      第三,其他俠客必須帶輸出俠客,把你古墓的輸出發揮到最強,修煉過的楊龍最好,沒有的可以用修煉過的李莫愁和路無雙代替。
      很多人都說百花多麼變態,在小編看來,百花這個職業,速度太慢,每個門派都可以克制他,至少小編我從來沒被除了土豪外的百花欺負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17:21 , Processed in 0.031089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