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213|回復: 0

[最新消息] 一起加入奇蹟的世代吧!《影子籃球員》手機保護貼特蒐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86

主題

238

帖子

354

積分

等級3

積分
354
發表於 2013-12-24 19: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藤卷忠俊所畫的《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你看過了嗎?這部集熱血、青春與禁斷的友情的運動漫畫,最近推出一系列手機螢幕保護貼,除了誠凜高中的球員之外,海常、秀德和桐皇學園高校的部分球員都有包括唷。


這豈不是奇蹟中二世代的隊長、若有人阻擋去路連父母都可以殺的「天帝之眼」擁有者赤司嗎?


Q版的青峰想必一樣能擄獲不少顆少女心,畢竟所謂《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就是部所有女性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理想型的作品嘛~喜歡青峰的女孩們不妨讓小小青峰守護你的手機螢幕吧!


也有笠松學長的唷。


桐皇的控球後衛今吉翔一。


黃瀨和紫原


火神被做成Q版以後,殺氣都不見了啦!



綠間×高尾(妞編輯絕對不是故意把這兩人放在一起的)


這系列螢幕保護貼提供給iPhone 5以上的使用者使用,不過不知為何就是找不到黑子的款式,真的有點可惜呀(還是真的純粹是因為存在感太低妞編輯才沒找到呢……)。但喜歡黑子的妞妞也別難過,其實主角黑子的手機周邊商品真的很多,舉凡手機殼、耳機塞都有,可能想蒐集還蒐集不完呢!

- See more at: http://www.niusnews.com/=P3p8kfw4#sthash.e9Yr6NB5.dpuf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8 16:11 , Processed in 0.033730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